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Solana 构建的安全 DApp 重塑了加密货币交易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Solana 构建的安全 DApp 重塑了加密货币交易

发布时间:2022/01/16 区块链应用 浏览:160

据悉,去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人将加密货币作为投资媒介。据估计,这一数字超过1亿人,其中包括越来越多的X一代和婴儿潮一代,这两个群体以前对其地位持怀疑态度。结果,交易量达到了历史新高,交易量估计为3.8万亿美元。

许多人已经开始了解去中心化在其持股和货币交易中的价值,这使得DEX成为对抗传统中心化交易所(CEX)的热门选择。DEX或去中心化交易所用自动化协议取代了中心化机构,这样用户就不会冒着失去对交易所服务器资产控制权的风险,从而有效地恢复所有权。

尽管DEX不断取得成功,但仍继续受到若干重大挑战的影响,包括其在智能合约上的独家运营。这种担忧归结为在链上运行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并受到可扩展性三难困境的影响,与中心化交易所相比,导致费用更高,效率降低。结果,大多数DEX提供的流动性有限,导致资产价格低效。

此外,这些交易所仍然面临着难以使用的巨大挑战,这使得它们的可用性成为采用的重大障碍。如果这些担忧没有带来足够的挑战,那么去年也证明了在没有适当的安全协议的情况下,网络盗窃和其他黑客攻击的数量不断增加。

虽然DEX尚未解决CEX的许多安全挑战,但加密货币交易行业正在持续增长,从而需要一种能够解决DEX优势而没有弱点的解决方案。Secretum正试图将这种说法改变为建立在Solana(SOL)区块链上的去中心化、加密、安全的交易DApp。该平台背后的主要创新之一是能够交易所有加密货币资产,包括那些既可替代且不可在用户之间进行的资产,以及点对点(P2P)场外交易(OTC)交易的新时代和安全的消息传递。

改善DEX体验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Secretum寻求包括安全和匿名注册过程在内的功能,该过程仅依赖于用户的加密货币钱包地址。这种匿名性与传统流程形成鲜明对比,传统流程通常严重依赖用户通过姓名、电子邮件或其他个人数据进行验证。

除了匿名性之外,界面本身的设计也更加直观,P2P界面的设计考虑了最终用户,可以在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或NFT之间进行简单的交易。Secretum还利用智能公共渠道进一步丰富项目启动,并为NFT收藏持有者、加密交易者和投资者提供验证对话。

就成本而言,由于Solana区块链的能力,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在很大程度上是可能的。Solana旨在每秒管理超过60,000笔交易,每笔交易的平均成本仅为0.00025美元。对于用户来说,这意味着费用比通常收取的0.1%到0.2%的汽油费要优惠得多。结合起来,交易者还可以直接相互联系,增加加密货币市场的流动性并改善执行时间和价格。

Solana区块链的力量

Secretum目前得到风险资本家的支持,包括InsigniusCapital、ZenCapital、Cryptobuddy、WhitelistVentures、DIBVentures、Alphahunt和OXOCapital。此后,该团队启动了私人销售,导致代币价格从0.35美元上涨至0.50美元。他们继续致力于开发他们的MVP,并计划在与DEX达到数十亿美元估值的战略一致的时候释放它。Secretum将此版本设置为1月底发布,随后将进行公开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