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Metaverse 为工业环境带来“真正的生产力”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Metaverse 为工业环境带来“真正的生产力”

发布时间:2023/01/21 区块链应用 浏览:142

据悉,虚拟世界仍然是全球行业领导者和决策者的中心话题。对于许多人来说,虚拟宇宙的未来愿景并不局限于现实的游戏化版本。

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2023年世界经济论坛(WEF)上,专家小组齐聚一堂,讨论了工业化元宇宙的全球理念。随着工业革命的回响,工业化的元宇宙将把Web3技术带入日常生活中发挥作用的行业。

沙特阿拉伯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长阿卜杜拉·阿尔斯瓦哈(AbdullahAlswaha)开始了“在工业化元宇宙中的部署”讨论,他表示数字参与的当前现实与其潜力不相匹配。

“我们今天生活的数字世界不适合21世纪的目的。”

相反,它可以而且可以说会更好,为远程办公等情况升级当前的数字通信。阿尔斯瓦哈继续说道:“我是元宇宙的坚定拥护者,它将成为下一波沉浸式体验如何为消费者、企业和行业服务的浪潮。”

增强现实公司MagicLeap的首席执行官佩吉约翰逊表示,只有当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开始融合时,工业虚拟世界才会发挥作用:“那是它真正实现并在这些工业环境中带来真正生产力的时候。”

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兼业务领域技术主管ÅsaTamsons表示,这项技术已经在医疗保健、汽车和消费电子行业的大量用例中发挥作用。

另一个例子是零售入职:“大型零售和消费品公司正在研究如何使用这种元宇宙技术来改进和缩短员工入职和培训的时间。”

当被明确问及医疗保健行业实时情况下的元宇宙技术时,西门子医疗首席执行官BerndMontag博士表示,尽管有用例,但医疗保健需要更多时间才能流行起来。

他澄清了为什么医疗保健行业可能被视为数字化落后。

“就是你要有极致的安全感。你想要最终的信任。这有时更难解决,这就是为什么采用也没有大爆炸。”

然而,他确实提到了向3D增强手术的转变正在发生,尽管“非常缓慢”。

Tamsons和Johnson都强调了政府参与大规模行业新技术发布的必要性。这归结为许多事情,例如安全和隐私。

她继续说,监管不足和监管过度之间应该有界限。

“我认为这是引入新技术的合适方式。你不想压制创新,但你也不想让[it]在没有适当限制的情况下自由发挥。”

在最近的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可以在数字现实中部署触觉和嗅觉的新元宇宙技术,这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增强普通用途和工业用途的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