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NEO区块链的集中化是为了比特币的可扩展性和竞争而建立的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NEO区块链的集中化是为了比特币的可扩展性和竞争而建立的

发布时间:2019/05/15 区块链应用 浏览:517

 
 
有一个区块链平台,旨在与比特币和以太坊竞争,它被称为Neo。围绕Neo的声明比比特币或以太坊更具可扩展性,但这些声明中有一个问题。问题在于它使用非常集中的区块链实现来实现这一目标,至少可以说它一直存在争议。
NEO创始人在Consensys发表演讲
Decrypt在纽约Consensys峰会上采访了NEO的创始人Da Hongfei,他对此争议进行了以下说明。也就是说,他说重点是要与以太坊和比特币竞争,这只能通过建立一个他认为更有效的集中式区块链来实现。这是一个有意的决定,以便NEO实际上能够扩展和竞争。
人们普遍批评NEO基金会使用的方法,许多新闻文章强调了他们对大多数共识节点的控制。这些运行网络的共识节点并不是NEO集中的唯一方式,该基金会也拥有大约一半的NEO硬币供应。
虽然去年6月NEO确实似乎正在改变他们的方式,但他们所概述的步骤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变得更加分散。仅仅一年之后,大鸿飞认为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
他将集中化作为与比特币和以太坊竞争的唯一途径合理化。如果公司或项目试图与两个最大的硬币竞争,那么他们最终将无法与之匹敌。但是,如果一个项目或公司愿意在权力下放的层面上妥协,那么就可以实现更好,更快的交易量。在NEO的情况下,这意味着每秒约有1万笔交易。
集中化的其他好处,而不仅仅是速度
他接着说,集中化为区块链项目带来了多重好处。在他看来,主要的好处是,更集中的项目更容易创建一个硬分叉。顺便提一下,在讨论期间,他提到了另一个竞争的区块链平台Block.one。他说,如果他们更加坚定地控制EOS的发展,那么该平台将比现在更进一步。
除此之外,他还表示,如果对项目的区块链承担全部责任,而不是保持一定的距离,那么他未来的潜在收益要高得多。鸿飞确实承认他希望NEO在未来变得更加分散,但从外面看它可能看起来像是一个白日梦。区块链的重量如此迅速地增长,以至于运行适当的共识节点很快就会非常昂贵。
NEO的另一个难题是关于链条治理。对于那些将Proof-of-Stake(POS)视为其首选协议而非工作证明的区块链来说,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POS系统中的令牌持有者都有资格对任何更新所述区块链的提案进行投票。洪飞解释说,这个问题在鼓励持有人投票方面遇到了困难。他说问题不仅仅在于区块链,它也是现实生活中的一个主要问题。有多少人积极参加选举或只是当地的董事会,如学校或体育俱乐部?
他说NEO正在探索激励人们投票的各种方法,但在人性从根本上改变之前,它将继续成为一个问题。 EOS也面临着链条治理的问题,但也许NEO所面临的问题不是由于人性是不可改变的而是其他因素。
如果有实际的权力下放,并且一个实体没有持有近43%的投票权,那么人们可能会受到更多的激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