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合并后对流动性以太坊质押期权的需求继续增长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合并后对流动性以太坊质押期权的需求继续增长

发布时间:2022/12/02 区块链应用 浏览:114

据悉,Nansen进行的区块链数据分析突出显示,在以太坊转向股权证明(PoS)共识后的几个月里,在各种抵押解决方案中抵押的以太币(ETH)数量不断增加。

备受期待的Merge总体上对去中心化金融(DeFi)有利,自从以太坊转向PoS以来,质押解决方案的需求量一直很大。这是根据来自整个以太坊生态系统的各种质押解决方案的区块链数据得出的。

Nansen的报告强调了Merge在引入质押ETH作为一种彻头彻尾的加密货币原生收益工具方面的影响,该工具迅速超越了其他抵押收益服务。

Uniswap和其他自动做市商和流动性提供者之类的公司仍然很受欢迎,但与锁定在质押的ETH解决方案中的总价值相比就相形见绌了。超过1540万个ETH被锁定在以太坊的质押合约中,该合约仅按市值对前六大加密货币中质押的ETH总量进行估值:“因此,StakedETH是第一个在DeFi中达到显着规模的收益工具,并且有可能在未来几年显着增长并彻底改变生态系统。”

Nansen从流动性衍生品数据中提供了一些有趣的见解。当以太坊转向PoS时,矿工被验证者取代,验证者必须存入或质押32ETH才能提出新区块并获得协议奖励。不能或不愿意质押32ETH的用户可以参与池质押,也称为流动性质押。这也允许用户随时提取质押的ETH。

Nansen的指标显示,流动性质押资产更倾向于长期持有者,而最近推出的协议比现有服务更快地吸引新存款。总共1450万个ETH中有570万个抵押在Lido和RocketPool等抵押池中,占生态系统中抵押ETH总量的40%以上。

Lido的质押ETH(stETH)池在该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占质押ETH市场总供应量的79%。52%的stETH代币可以在Aave、Curve和Lido的包装stETH合约中找到,表明投资者和DeFi应用程序的兴趣和实用性。自以太坊合并以来,stETH的日均交易量也增长了127%。

与此同时,属于RocketPool(rETH)和Coinbase(cbETH)的权益池在过去三个月中增长最快,分别为52.5%和43.3%。尽管Coinbase的cbETH于2022年8月才推出,但其供应量已超过stETH以外的所有其他资产。

Coinbase的ETH质押选项的增长也表明日常用户仍然信任中心化实体,并且满足于从质押的ETH中赚取收益,而不是更复杂的链上收益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