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专业的加密交易平台让期货脱离专业投资者的领域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专业的加密交易平台让期货脱离专业投资者的领域

发布时间:2022/05/25 区块链应用 浏览:158

据悉,衍生品市场因为交易者提供更多选择以使其投资组合多样化而广受欢迎。随着衍生品的出现,加密资产的敞口越来越大,交易策略更加复杂,标的资产的市场流动性增加。

然而,目前,大多数永久或衍生品交易所都是由专业交易者部署的,这使得普通交易者几乎无法获得这些产品。出于这个原因,衍生品通常被认为是金融界的“黑匣子”,因为很少有人了解它们。

幸运的是,加密货币因其在获取金融工具方面提供公平竞争的能力而变得流行。因此,使用正确的工具,加密货币衍生品市场可能会变得更广泛地为日常投资者提供,只需要一些资金和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因此,现在据说加密货币衍生品市场主导着正常市场,由于认可度和准入机会的增加而增长。

站在衍生品增长的拐角处,CoinEx是当今业内最早的全球交易平台之一。自2017年CoinEx成立以来,该平台已经发展到包括致力于简化加密交易的全方位产品和服务,包括现货交易、保证金交易和自动做市商(AMM),为超过300万用户提供服务。

最近,这包括通过CoinExFutures扩展到衍生品市场。据称,截至2021年,市场交易量比上一年猛增了6,840%。

简单遇上安全

随着市场对加密期货前景的认可度不断提高,衍生品平台的竞争只会加剧。随着竞争的加剧,CoinEx已经认识到需要继续差异化以支持不断增长的市场。此后,该团队从普遍的误解中指出了市场上的空白,即产品既可以简单易用,也可以专业且安全。

随着“让加密交易更容易”的更新口号,该平台旨在通过提供易于使用的期货产品来解决这些问题,从而降低进入市场的门槛。实际上,这将使加密期货交易远离专业交易者的领域。通过简单的操作、方便的下单、清晰的头寸信息以及从开仓到平仓的完全流畅的过程,简单性将变得显而易见。此外,所有功能,包括支持持续管理的止盈(TP)和止损(SL)订单、期货计算器和一键清算,都可以通过CoinEx期货的单一接入点使用。

除了设计之外,CoinEx还通过平台创建和分发的模拟操作教程,为新投资者提供学习资料,帮助用户了解基础知识。据说该教材可以帮助用户避开期货交易中的常见陷阱。

虽然使用简单,但CoinEx提供了广泛的功能,可以访问100多个期货市场,为用户提供了交易线性合约和反向合约的能力,这两种合约都存在于多个交易对中。该平台还查看其产品的原始定价机制标记价格,以确定最知名平台上的期货价格,以保护投资者免受异常市场波动和期货机制的影响,例如保险基金和自动去杠杆(ADL),以消除对清算的追回。

为了保护投资者的安全,CoinEx期货还利用了强大的风险控制措施和安全机制的支持。他们的高安全标准在没有安全漏洞的情况下是显而易见的,自五年前成立以来,安全漏洞一直保持为零。

多种期货机制

CoinEx期货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现在定位为一个全面的产品,包括线性和反向期货合约市场,并支持高达100倍的杠杆。CoinEx用户还可以从过去12个月的额外发布中受益,包括180天内的止盈、止损、平仓和盈亏(PNL)分析。

随着平台的不断发展,其产品被证明能够让所有人更轻松地进行衍生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