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对以太坊名称服务的兴趣达到“临界质量”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对以太坊名称服务的兴趣达到“临界质量”

发布时间:2022/05/24 区块链应用 浏览:106

据悉,由于社区意识和较低的汽油费,以太坊名称服务在新注册、账户续订和收入方面创下了历史上最好的一个月。

以太坊名称服务(ENS)的首席开发人员尼克约翰逊周一在推特上发布了截至5月份Web3域服务的指标。他指出,这些数字有望打破现有记录,因为它们已经处于历史最高水平,“而且距离五月还有一周。”

5月现在是我们跟踪的每一个ENS指标的历史新高-注册、续订、收入(ETH和美元)和收入(ETH和美元)。

Jonson周一告诉Cointelegraph,导致ENS领域需求增加的主要因素是,人们可以“在没有事先强加任何总体结构的情况下形成共享社区”的地方。这对域服务产生了惊人的结果:“ENS的认知度和采用率达到了临界点。大多数钱包都支持ENS名称,因此可用性因素很重要。”

ENS是一种开源区块链协议,成立于2017年,允许人们为其以太坊钱包分配数字身份。每个名称都是以.eth结尾的不可替代令牌(NFT),可以充当地址、加密哈希或网站URL。

约翰逊分享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已有304,968次新注册、13,260次续订和3,165.85以太币(ETH)的收入。所有这些指标都将之前的高点抛诸脑后。

约翰逊还表示,“低gas费肯定会影响”更高的​​入职率和续订率。根据gasprice.io的数据,在以太坊上发送快速交易的成本约为22GWEI,在撰写本文时价值约为0.92美元。在交易量大的时期,gas费用可能高于50美元,这可能会阻碍使用网络,除非在紧急情况下:“您可以花5美元注册一个超过5个字符的ENS名称一年。高昂的汽油费可以使成本高出数倍,因此汽油价格对ENS域名的可负担性有很大影响。”

自4月以来,对ENS域名的兴趣迅速上升,当时ENS内的10k俱乐部等社交俱乐部获得了极大的关注。10k俱乐部由ENS域的所有者组成,编号在0-9999之间。自那时以来,新注册和续展都几乎翻了一番。

ENS创纪录的高收入加上市场低迷,引发了ENS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计划为持续发展筹集资金。约翰逊表示,用于资助“无限期未来”的开发和维护的收入将有助于该项目经受住进一步的市场波动:“有了对市场影响的保证,可以更自由地使用额外的资金来帮助发展生态系统。”

但是,看涨指标并未反映在ENS价格中。自2021年11月推出以来,该代币一直在稳步下降,其中所有.eth域名持有者都被空投了一部分供应。根据CoinGecko的数据,ENS已从11月的历史高点下跌86%至12.2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