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内容创建者通过 NFT 引入新范式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内容创建者通过 NFT 引入新范式

发布时间:2022/04/12 区块链应用 浏览:120

据悉,不可替代的代币创造了一个艺术家可以控制他们的工作和财务的环境。专家们一致认为,将他们的作品代币化并将其作为NFT发行的艺术家和创作者不再需要与第三方中介打交道。

尽管画廊传统上在吸引买家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随着更便宜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或DApps,它们的效用正在下降,让投资者可以轻松地直接与他们最喜欢的艺术家联系。在NFT的推动下,这正在创造者经济中创造新的范式。

根据市场追踪机构DappRadar的数据,随着创作者经济突破1000亿美元,且NFT市场OpenSea和LooksRare的日交易量超过1亿美元,创作者弄清楚他们如何能够提取尽可能多的价值是很有意义的。可能从他们生产的工作中获得。

澳大利亚NFT艺术家DanielleWeber认为,更多的艺术家应该将他们的作品标记化并控制他们的个人品牌。在给Cointelegraph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这位从业10年的艺术家概述了她在传统艺术行业中看到的许多缺点,以及NFT如何帮助她解决这些问题。她强烈支持将NFT作为创作者的新工具。

“我绝对鼓励所有艺术家将他们的作品代币化。进入NFT艺术界的前景真正吸引我的是,它让每个人都更容易接触到艺术。”

对于艺术家来说,可访问性是一个重要方面,因为当更多人看到他们的作品时,他们增加了进行销售的机会。NFT空间促进了艺术家和粉丝之间的直接互动,无需中介。这创造了韦伯所说的“美丽循环”。

博客网站Medium的前首席工程师JulienGenestoux同意艺术家和内容创作者应该通过NFT控制他们的产品,包括他们与粉丝的互动。他在4月6日的采访中告诉Cointelegraph,NFT空间有助于“消除艺术家和粉丝之间的任意护城河”。

Genestoux认为创作者有机会按照自己的意愿宣传自己,但这样做会带来额外的负担。他说,创作者在自己的平台上充当自己的管理者之前,“他们应该问问自己想要与粉丝建立什么样的关系,以及他们可以为自己提供什么特别的东西。”

“在找出你可以自己提供的东西之后,将NFT用作你仍然可以控制的合约。”

他承认,YouTube和Facebook等传统平台易于人们使用,并且比小型平台具有巨大的分发优势,但与粉丝的直接联系更为重要。

“我认为你应该是你自己的平台。这就是与粉丝建立自己的关系的价值观之一。”

Genestoux补充说,创作者的NFT不需要仅限于艺术家。OnlyFans内容订阅应用程序上的艺人可以显示截至2月的NFT个人资料图片。OnlyFans首席执行官AmrapaliGan表示,新功能只是“探索NFT可以在我们平台上发挥的作用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