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随着虚拟现实和元界发展的加强,CEEK VR 获得 100%+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随着虚拟现实和元界发展的加强,CEEK VR 获得 100%+

发布时间:2022/04/12 区块链应用 浏览:164

据悉,不可替代代币(NFT)、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元界是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最热门的三个热门话题,每一个都在帮助世界慢慢走向区块链技术的大规模采用。

一个希望利用这些趋势的项目是CEEKVR(CEEK),这是一个以娱乐和创作者为中心的平台,旨在使用虚拟世界将音乐艺术家、运动员和数字内容创作者与其粉丝联系起来。

CointelegraphMarketsPro和TradingView的数据显示,自3月15日低点0.289美元以来,CEEK的价格已上涨123%至4月7日的每日高点0.646美元,其24小时交易量飙升178%至90美元百万。

CEEK价格攀升的三个原因包括出现在格莱美奖的礼品休息室、与BNB智能链(BSC)的深度整合以及几个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列表。

主要合作伙伴关系和格莱美奖的展位

CEEK在2022年格莱美的礼品休息室设有一个展位,这可能为该项目提供了一个新的曝光度,因为许多影响者和音乐爱好者会参观这个弹出窗口。

通过CEEKVR与环球音乐的合作,主办该展位成为可能,该协议授予协议为包括LadyGaga、BonJovi、U2、Sting和ZiggyMarley在内的许多流行艺术家现场表演的权利。

该项目还与MetaOculus、Apple和Microsoft合作,这三个公司都是致力于开发虚拟现实(VR)技术的知名企业。未来,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可以扩大对VR耳机的访问,超出协议的原生CEEKVR耳机。

与BNB智能链集成

帮助CEEK吸引更多关注的第二个因素是它与BNB智能链生态系统的集成以及最近在2021年末增加了跨链支持。

CEEK最初在以太坊(ETH)网络上推出,但在网络上进行交易的高成本阻碍了采用,特别是在为流媒体内容使用、跟踪和艺术家支付进行小额支付方面。

自启动对BSC的支持以来,CEEK已被选中参与BNBChainMBVIV孵化计划,该计划为该协议提供一系列孵化活动、指导和社区支持。

虽然CEEK的交易要到4月8日才在两个平台上开始,但这些公告导致对代币的需求激增,因为用户倾向于在任何重要的交易所上市之前积累代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