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达沃斯:将碳信用额放在区块链上并不能单独解决问题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达沃斯:将碳信用额放在区块链上并不能单独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23/01/18 区块链应用 浏览:134

据悉,简单地在区块链上交易碳信用额不会为环境解决太多问题。Carbon区块链高管认为,公司必须了解他们为什么使用它们以及如何产生真正的影响。

在1月16日由Cointelegraph总编辑KristinaLucreziaCornèr主持的瑞士达沃斯小组会议上,碳区块链平台的几位高管谈到了公司对碳交易的兴趣日益浓厚。

碳区块链平台ClimateTrade的首席运营官KarenZapata表示,可持续性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许多公司都热衷于参与其中,但她指出,许多公司仍然不理解它。

她回忆起与一家“大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经理的谈话,后者告诉她,他不知道碳信用是什么或“它是如何运作的”,但他的营销团队正在向他施压,要求他“推动这一进程”。

Zapata强调,如果公司“甚至不了解”碳信用是什么,他们将无法向社区传达他们在碳信用方面所做的事情。

她补充说,人们应该少关注碳信用背后的定价,多关注其影响。她解释说,一旦了解了积极影响,价格就会排在第二位。

碳交易市场TolamEarth首席执行官马修波特补充说,仅靠碳交易“并不能解决很多问题”,但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并创造“激励和驱动因素”。

他还补充说,将其上链只能解决“一点点”效率低下的问题。

近年来,区块链领域不乏碳信用的发展。

基于区块链的存储网络Filecoin于2022年10月推出了FilecoinGreen,这是一项协议实验室计划,旨在减少其原生加密货币Filecoin对环境的影响。

它推出的第一个项目是CO2.Storage——一种Web3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旨在为碳补偿提供透明度,并解决所有数字环境资产(包括可再生能源信用)的传统存储解决方案。

WeWork首席执行官AdamNeumann于2022年5月涉足碳加密领域,在其气候技术企业Flowcarbon的第一轮主要融资中筹集了7000万美元。

该项目的创建是为了通过将碳信用额度放在区块链上来使碳交易更容易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