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FTX 美国前总统在 49 个部分的 Twitter 线程咆哮中猛烈抨击“不安全”的 SBF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FTX 美国前总统在 49 个部分的 Twitter 线程咆哮中猛烈抨击“不安全”的 SBF

发布时间:2023/01/17 区块链应用 浏览:135

据悉,FTX美国前总裁布雷特哈里森猛烈抨击SamBankman-Fried操纵和威胁提出重组FTXUS管理结构解决方案的同事。

Harrison于12月14日与Bankman-Fried和FTXUS分享了他的经历,解释了他是如何在纽约的交易公司JaneStreet一起工作几年后,于2021年3月“通过文字随便”被聘用的。

但哈里森在FTXUS任职六个月后,两人之间“开始出现裂痕”,他说。

尽管最初回忆起Bankman-Fried是一个“敏感且求知欲强的人”,但哈里森表示,他在面对冲突时看到了Bankman-Fried的“完全不安全感和不妥协”,特别是当哈里森建议FTXUS为其高管建立单独的分支机构时,开发人员和法律团队。

哈里森补充说,尽管他怀疑精神健康问题可能是一个“促成因素”,但他“不确定是什么导致了班克曼-弗里德古怪行为的巨大变化”。

Harrison描述的部分非理性行为包括Bankman-Fried在试图清理FTXUS公司的混乱局面时对Harrison和其他同事使用的一系列煤气灯和操纵策略。

Harrison还回忆起他最后一次尝试解决FTXUS与Bankman-Fried的组织问题,声称如果没有收到正式道歉,他威胁要“毁掉我的职业声誉”:

至于现在针对Bankman-Fried和其他FTX同事的欺诈指控,Harrison表示他对该公司涉嫌混合和滥用数十亿美元客户资金的行为蒙蔽了双眼:“我从来没有想到,在我职业生涯中,我曾在其他更成熟的公司看到过这些问题,我相信这些问题不会对商业成功造成致命影响——是数十亿美元的欺诈行为。”

“如果我们中有人怀疑,更不用说了解真相了,我们会立即报告他们,”他补充说。

Bankman-Fried在提供2.5亿美元的债券担保并对1月3日对他提出的所有八项刑事指控表示不认罪后获准保释。

Harrison于9月27日辞去FTX美国总裁一职——大约在FTX灾难性倒闭前五周——他表示自己转任顾问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