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MicroStrategy 将于 2023 年提供比特币闪电解决方案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MicroStrategy 将于 2023 年提供比特币闪电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12/30 区块链应用 浏览:94

据悉,MicroStrategy执行主席MichaelSaylor分享了他的公司计划在2023年发布基于比特币闪电网络的软件和解决方案。

在12月28日的TwitterSpaces活动中,Saylor分享了该公司正在探索利用闪电网络的软件和解决方案,例如“支持”企业营销的解决方案以及针对企业网站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闪电网络是一种位于比特币区块链之上的第2层支付协议,允许链下交易,提高支付吞吐量并降低交易费用。

MicroStrategy是一家以持有大量比特币而闻名的商业智能和科技公司,一直在寻求加强其精通闪电网络的团队,最近宣布它正在寻求聘请一名软件工程师来构建基于闪电网络的软件即服务——服务平台。

在TwitterSpaces对话中,Saylor解释说,首席营销官可能会使用闪电网络来激励客户——比如为参与发布好评或完成调查等活动的用户提供satoshi奖励。

他说,该公司还希望任何企业都能在“下午”“启动”闪电网络基础设施。

这位MicroStrategy主席再次提到了他的“闪电墙”网络安全理念,本质上是一种基于比特币的付费墙,通过要求访问者在中本聪中存款来保护网站免受网络安全攻击。

Saylor解释说,想要访问敏感企业网站的用户将被要求存入“100,000satoshi”以“保证”安全通过,一旦用户完成访问,这笔钱将立即退还。

他指出,由于收回资金的时间延迟,这是信用卡无法提供的,他说:“信用卡的问题在于,你不可能合理地每天在网站上发布20到100美元,然后在一秒钟内收回20美元,不是吗?

Saylor认为,有人创建“Netscape浏览器”的Lightning版本只是时间问题,他认为这将涉及“类似于”持有美元和各种加密货币的Lightning钱包。

他认为,如果这个钱包以非托管方式创建,它有可能传播到1亿人。

在TwitterSpaces的谈话中,Saylor再次将闪电网络誉为“货币互联网”,并称赞其“鼓舞人心”的进步。

他说,公司有团队致力于此,并希望在“明年”之前推出一些东西,并补充说它更有可能在第一季度展示一些东西。

10月,MichaelSaylor报复了EricWall,因为他暗示Saylor一生中进行的闪电网络交易不超过3次。

最近,引入了一种新型BTC地址。闪电地址允许用户几乎立即在闪电网络上进行交易,而不是常规比特币交易的平均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