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Bybit加入趋势,发布Merkle Tree验证的储备证明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Bybit加入趋势,发布Merkle Tree验证的储备证明

发布时间:2022/12/13 区块链应用 浏览:126

据悉,在FTX灾难发生后,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加入了业内推动透明度的交易所行列。

12月12日,它宣布推出了基于默克尔树的储备证明系统。新的透明度计划允许其用户直接验证Bybit的持有量,以及他们存入交易所的个人资产。

该功能适用​​于所有在交易账户和资金账户中都有资金的用户,其中还包括在BybitEarn产品中持有的加密资产。

此外,新功能还可以验证Bybit的钱包所有权,资产以1:1的比例持有。

Bybit联合创始人兼CEO周奔评价MerkleTrees在流动性验证中的使用:“加密解决方案带来了一种加密原生的、无需信任的模型,为我们的链上资产和负债提供可验证的证据……”

根据公告,该交易所还在加强提款并加强其风险管理控制。它还承诺发布其比特币(BTC)和以太(ETH)钱包的所有内容。

它已经在11月16日,也就是FTX丑闻开始曝光的一周后,发布了其储备钱包地址。

随着用户将注意力转移到保证资金安全和交易所问责上,许多业内最大的参与者都提出了类似的透明度策略。

Binance是第一个提供其储备供公众查看并承诺基于MerkleTree的系统的公司,然后在两周后发布了该系统。

尽管在发布了一些其他内部数据之后,该交易所的财务状况(如公司结构、BTC负债和内部控制质量)暴露出危险信号。

另外两家交易所,火币网和Gate.io,在分享了使用借出资金的储备快照后也受到了审查。而Grayscale表示,由于安全问题,它对发布任何内容犹豫不决。

Krake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西·鲍威尔(JessePowell)发表声明说,如果没有客户负债的总和,所有这些准备金努力的证明就毫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