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印度的购物者现在可以在 Metaverse 中订购一周的运动鞋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印度的购物者现在可以在 Metaverse 中订购一周的运动鞋

发布时间:2022/10/20 区块链应用 浏览:108

据悉,随着当地主要电子商务平台越来越多地尝试区块链和元界,印度消费者正在获得更多数字购物体验选择。

印度购物者可以在游戏化和互动的虚拟世界中试用Puma和Nivea等品牌的产品。这要归功于当地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推出了一个虚拟空间,供消费者在逼真的虚拟目的地和商店中发现产品。

Flipkart于10月17日正式宣布推出Flipverse,旨在为最好的线上和线下购物体验搭建桥梁。

Flipverse是与Polygon孵化的组织eDAO合作开发的,它允许购物者创建一个虚拟世界化身以在虚拟世界中购物,旨在让客户更接近他们喜爱的品牌。同时,品牌将能够在虚拟世界中生成和创建他们的元节就绪数字孪生。

除了提供竞赛和独家品牌优惠外,Flipverse还将支持独特的数字收藏品。根据公告,Flipverse将拥有众多品牌,包括Puma、Noise、Nivea、Lavie、TokyoTalkies、Campus等。新的购物体验将在Flipkart的新在线购物平台FireDrops上提供。

据报道,Flipverse产品处于试点阶段,旨在在本月的节日期间吸引人们的兴趣。Flipkart在公告中指出,Flipverse的第一阶段试点将持续一周。

FlipkartLabs产品战略副总裁NarenRavula表示,元界是电子商务发展的“重大革命”之一,具有巨大的潜力。“通过为客户提供他们喜欢的品牌、优惠、SuperCoins和数字收藏品的访问权限,我们的目标是在虚拟和身临其境的环境中改善他们的购物体验,”Ravula指出。

Polygon联合创始人SandeepNailwal指出,世界“才刚刚开始触及元宇宙中可能发生的事情的表面”,而电子商务是元宇宙的“杀手级用例”之一。

作为印度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Flipkart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一些响亮的神秘言论而闻名。去年,Flipkart在Twitter上表示该公司将接受比特币(BTC)付款,这最终被证明是愚人节的恶作剧。

Flipkart并不是印度唯一一家尝试Metaverse的公司。印度跨国科技公司TechMahindra宣布于2022年2月推出TechMVerse,计划为客户提供互动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据报道,截至2022年7月,该公司正在开展多达60个元宇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