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Adam Back 说:太空中的比特币有利于用户隐私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Adam Back 说:太空中的比特币有利于用户隐私

发布时间:2022/10/19 区块链应用 浏览:103

据悉,Blockstream的联合创始人亚当·贝克(AdamBack)从荷兰比特币阿姆斯特丹为期三天的比特币会议的主舞台上暂停,与Cointelegraph交谈。

工作量证明算法背后的人坐在郁金香和自行车中间的公园桌子上,向Cointelegraph发起了一场叠叠乐游戏,并提出了将比特币发射到太空的理由。作为比特币(BTC)白皮书中少数几个被引用的人之一,Back还讨论了他的童年以及他与计算机的第一次互动。该视频将很快在Cointelegraph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

但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比特币区块链——一个已经由地球上的节点保护的去中心化的点对点网络——在太空中呢?外星人像人类一样需要比特币吗?Back漫不经心地与Cointelegraph开玩笑说:“嗯,我的意思是,[在太空中拥有比特币]有几个原因。一个是因为它很酷,而且你可以。”

然而,它也带来了隐私等好处:“你可以匿名接收数据,因为它是广播的,基本上没有人能告诉你正在接收它。所以这对隐私有好处,”在赢得Jenga游戏之前的片刻,Back继续说道。

此外,在太空中拥有比特币也“对公司有利,因为他们确实需要确保他们在正确的区块链上。如果存在本地网络问题或路由器被黑客入侵,”那么卫星比特币连接可确保公司可以继续毫无阻碍地交易和使用比特币区块链。

事实上,新闻充斥着政府和团体有意禁止访问比特币或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活动;因此,与卫星比特币协议建立连接是非常宝贵的,并且能够更大地抵抗审查。

对于全球南方来说,连接和下载积压的比特币数据以同步节点的论据是价格。而在发达国家,下载和同步比特币核心的成本可以忽略不计:“对于新兴市场而言,与工资相比,足够快的互联网连接成本以跟上比特币的速度实际上是昂贵的。”

Back解释说,您可以使用Blockstream卫星在发展中国家免费同步节点。虽然这个过程无疑更慢——需要一两个星期才能更新——但这意味着参与比特币协议的准入门槛越来越低。

最后,Back仍然非常看好比特币。在周一早上的一条推文中,这位数学家分享说,比特币将在未来五年内“保守地”增长10倍。这意味着比特币价格将在2027年之前达到200,000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