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本项目25款区块链游戏,超5000万下载量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本项目25款区块链游戏,超5000万下载量

发布时间:2022/10/11 区块链应用 浏览:125

据悉,一个区块链游戏生态系统表示,在这个价值2500亿美元的行业中,“玩就赚”代表了“下一波颠覆”。

CatheonGaming表示,不可变账本提供的尖端技术解决了传统游戏中存在的许多缺点。游戏内资产完全归玩家所有,可货币化且可转让。

该项目不是专注于发布单个游戏,而是希望培养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将超越任何游戏的生命周期。Catheon表示,它目前拥有25款游戏的庞大且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这将随着其自己的元宇宙的开发而进一步丰富。

曾经负责管理一款游戏的原生代币正在重新命名,现在将迎合Cattheon的整个游戏组合。

Catheon告诉Cointelegraph:“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与Catheon生态系统的下一阶段创新和增长。在过去的11个月里,我们一直在努力建立执行这一愿景所需的基础,并最终处于有利位置这样做。

“我们正在解决传统游戏和区块链游戏中的关键问题,并正在为用户构建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并为游戏开发者提供利用区块链的无缝流程。我们在目标和执行中团结一致,我们将成为推动者我们相信Catheon将彻底改变区块链游戏。”

还早

Catheon阐述了这个机会的规模,表示区块链推动的游戏目前在整个市场中的份额不到5%,但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呈指数级增长。

该项目希望通过发布高质量、有趣的游戏并引入更好的、摩擦更少的入职流程,将自己定位为该领域的卓越领导者。向公众宣传区块链技术的工作原理、降低准入门槛以及为新游戏建立分发平台也很重要。

Catheon最初成立于2021年9月,为SolChicks的推出铺平了道路。今年的注意力已转向构建元宇宙和建立CatheonLabs——该项目的数据表明,其25款游戏的下载量已超过5000万次。其产品组合中的游戏涵盖体育、动漫和MMORPG等类型,其中包括《伽马之战》、《般若之门》和《Angrymals》。

7月,毕马威(KPMG)和汇丰银行(HSBC)进行的一份综合研究报告将CatheonGaming评为亚太地区6,000多家公司中增长最快的区块链初创公司。该公司还建立了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管理团队和由许多传统游戏巨头经验丰富的高管组成的顾问委员会。

“区块链的蒸汽”

在其生态系统的其他地方,CatheonGamingCenter旨在成为“区块链的Steam”——一个让热情的玩家能够在其PC、手机和游戏机上获得高质量游戏体验的门户。

除了为游戏玩家带来令人信服的优势(包括代币质押和NFT租赁)外,CGC还希望让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将他们的游戏加入区块链游戏生态系统。

与此同时,Catheon的metaverse凭借竞争对手目前不提供的特权脱颖而出——通过拥有其游戏组合的技术方面并与链无关,提供真正的游戏互操作性。

其任何游戏中的NFT都可以移植到这个虚拟世界中——从而带来“超越其各自原生游戏的全新体验”。

Catheon是一个由几个独特的分支组成的企业——随着该项目争相成为娱乐领域不可忽视的力量,它正在发挥作用。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地探索NFT、游戏和赚取游戏和虚拟世界所提供的内容,它培养了一系列玩家会喜欢的不可抗拒的游戏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