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质押提供商可以扩大加密领域的机构存在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质押提供商可以扩大加密领域的机构存在

发布时间:2022/09/22 区块链应用 浏览:126

据悉,在上周的合并事件之后,以太坊区块链的碳足迹预计将减少99%。根据Bitwise周二的一份报告,通过将质押定位为散户和机构投资者的服务,升级也可能对加密经济产生重大影响。

该公司表示,预计通过ETH质押为长期投资者带来4%至8%的潜在收益,而摩根大通分析师预测,到2025年,PoS区块链的质押收益率可能翻一番,达到400亿美元。

持有加密资产的用户从其他网络用户支付的交易费用中获得奖励——称为收益。被一些人视为被动创收的一种形式,staking要求用户将他们的资产锁定在智能合约中,在此期间,代币不能在市场上花费或交易。这可能是采用PoS区块链的主要挑战之一,尤其是机构投资者。

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Coinbase首席执行官AlesiaHaas指出,一旦市场克服其流动性锁定,机构对加密资产的质押可能成为未来的“现象”。

行业参与者提出了许多解决方案,以解决围绕质押代币缺乏流动性的问题。周日,Alluvial宣布了一个流动的集体企业和多链协议,其中Coinbase和Kraken作为集成商,Staked、CoinbaseCloud和Figment作为验证者。该解决方案旨在为机构持有者提供可行的流动质押解决方案。

“权益证明区块链占整个加密货币市值的一半以上,然而,机构代币持有者还没有一个可行的选择来参与流动性质押,”Alluvial首席执行官马特·莱辛格(MattLeisinger)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合并之前,瑞士数字资产银行平台SEBABank为渴望通过在以太坊网络上进行抵押获得收益的机构推出了以太坊抵押服务。据该公司称,此举是对机构对去中心化金融(DeFi)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的回应。

Bitwise报告的作者表示:“投资者不仅首先投入到Staking中,而且他们正在利用流动性Staking服务和DeFi的可组合性来扩大他们已经Staking的资产的APY和效用。”

质押的机会也可能给社区带来进一步的中心化问题。完成升级数小时后,Santiment的分析表明,截至8月31日,以太坊46.15%的PoS节点仅由属于Lido和Coinbase的两个地址控制,在132亿美元质押的ETH中分别占有30.8%和14.7%的市场份额。

根据Bitwise的分析,随着越来越多的质押提供商进入市场,机构持有者不仅会受益,而且风险也可能分散,网络弹性可能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