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加密阴谋论比比皆是,但道具交易员只是在做他们的工作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加密阴谋论比比皆是,但道具交易员只是在做他们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区块链应用 浏览:146

据悉,AlamedaResearch是一家加密货币交易公司和流动性提供商,由加密货币亿万富翁SamBankman-Fried(SBF)创立。在2017年创立公司之前,SBF在专注于股票和债券的量化自营交易巨头JaneStreetCapital担任了三年的交易员。

2019年,SBF创立了加密货币衍生品和交易所FTX,并迅速成长为未平仓合约的第五大交易所。这家总部位于巴哈马的交易所在2022年1月筹集了4亿美元,估值为320亿美元。

FTX的全球衍生品交易业务与SBF控制的另一个实体FTXUS是分开的,后者从安大略教师养老金和软银等投资者那里又筹集了4亿美元。

这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有着远大的梦想,比如收购高盛这样的金融巨头,并且在2021年7月,他之前曾提到“并购(并购)将是最有可能使用的资金”,从投资者那里筹集到的资金。

6月18日,加密货币经纪公司VoyagerDigital宣布,AlamedaResearch已同意向该公司提供2亿美元硬币(USDC)贷款和15,000比特币(BTC)的“循环信贷额度”,按当前价格计算,价值3.195亿美元。

在6月19日接受NPR采访时,SBF表示,AlamedaResearch和FTX“有责任认真考虑介入,即使我们自己不知所措,也要阻止传染。”

在采访中,SBF指出,他的公司“过去曾多次”这样做,包括向当时陷入财务困境的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Liquid提供1.2亿美元的贷款。

这个消息提出了一些有趣的问题,但更重要的是,交易者应该了解什么是自营交易公司以及做市商如何在加密行业工作。

什么是自营交易公司?

自营交易是指投资公司或投资工具使用自己的资金,而不是从客户的交易中获取佣金。银行和金融机构使用这种交易策略来赚取利润,从资产负债表中剔除风险。

通过应用复杂的建模和交易软件,量化公司采用多种策略来寻找超越常规交易者和投资者的竞争优势,包括套利、衍生品和高频市场准入。

这种活动也被称为“道具交易”,是传统金融、债券、股票、商品和债务工具中的流行概念。

什么是流动性供给?

提供流动性的实体通过提供自己的资源来促进金融工具的交易,以便买卖双方可以轻松交易。流动性是将资产转换为现金的能力,因此,“流动性提供”本质上意味着做市。

做市商是传统金融中的受监管实体。他们的工作是始终保持最低出价并要求报价,以便投资者在进入或退出市场时找到必要的流动性。

这个过程通常由专门的贸易公司处理,但也可以独立进行。官方市场市场可以获得较低的交易费用和资金,但任何人都可以自行承担费用和风险进行套利交易。

AlamedaResearch与加密货币有什么关系?

AlamedaResearch、JumpTrading和DRWCumberland是一些领先的道具交易公司,为中心化交易所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使用提供流动性。

这些企业旨在为其各自的股东创造利润,但有时这意味着直接接触加密资产和中介机构。简而言之,他们为潜在的长期收益承担风险——风险是提供流动性业务的关键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