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加密货币影响者将阴谋武器化以掠夺 QAnon 追随者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加密货币影响者将阴谋武器化以掠夺 QAnon 追随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区块链应用 浏览:150

据悉,两名与QAnon无关的阴谋论影响者通过运行加密货币拉高抛售计划给他们的追随者造成了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据报道,这对夫妇说服了他们的数千名追随者投资于一个加密投资组合,展示了阴谋和真实内容的误导性组合,以及有关机构支持这些代币以产生炒作并提高投资组合价格的说法。

这些指控包含在由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组成的Logically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它报道了运营Telegram频道WhipLash347和QuantumStellarInitiative(QSI)的两位影响者协调推广已被Stellar网络标记为欺诈的Stellar(XLM)山寨币列表。

WhipLash347是一个Telegram群组,拥有277,000名关注者,QSI拥有35,000名关注者。据报道,他们告诉他们的追随者,加密货币会根据他们的内幕知识取得成功,声称他们可以获得秘密军事情报。

该出版物称,这两种混合阴谋内容和错误信息的目的是针对那些不信任主流金融和媒体机构的人,以赋予他们推广的加密货币真实性。据信损失达数百万美元,逻辑上声称一名男子在该计划中损失10万美元后自杀。

一个名为PatriotQakes的用户领导着QSI主频道,该频道拥有多个区域分支机构。据信WhipLash347帐户的所有权最近由于行为改变而易手。

QSI组织的前任管理员RockyMorningside告诉Logically,他认为“毫无疑问,WhipLash347、PatriotQakes和QSI都是骗子”,他们在宣传“暴涨暴跌”。

Cointelegraph要求PatriotQakes对这些指控做出回应,PatriotQakes是一个看似属于Whiplash347背后的人和一个地区QSI组织的管理员关于这些指控的账户,但截至发布时尚未收到回复。

这两个组织都没有公开承认或回应这些指控。

其中一个使用Cutter这个名字的计划的前投资者现在经营一个Twitter帐户,旨在揭露WhipLash347。他告诉Cointelegraph,他是Telegram组的成员,该组有3000名其他心怀不满的投资者,并谈到WhipLash347背后的人:“他创建了一个庞大的加密列表,其中包含现已失效的域,以及声称与真实公司有关联的虚假白皮书。我们已经与许多代币的真正创造者进行了交谈,他通过模仿资产来模仿他们必须不断地告诉人们WhipLash充满了狗屎。”

Cutter表示,WhipLash通过分享相似的政治观点与他的追随者建立信任,通过声称“即将发生的事件”来延续该计划将导致资产价值飙升。

根据Cutter的说法,WhipLash回应称,所有信息都在保密协议下,任何与资产有关联的人都不得在“事件”之前发表讲话:“总有一个时间表,但是当日期过去了,什么都没有发生时,他会创建新的时间表。它永远不会结束。”

他还显然声称与ElonMusk等人物保持联系,并表示这位对加密货币友好的亿万富翁支持WhipLash正在推广的加密货币。

卡特说,任何提出问题的人都会被踢出小组:“任何质疑他的叙述的人都会从他的电报群中删除,他会继续在他的追随者中进行冲洗和重复。随着人们退出,新的人加入。它需要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