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乌克兰中心化交易所走向全球扩张轨道,计划发布元界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乌克兰中心化交易所走向全球扩张轨道,计划发布元界

发布时间:2022/05/16 区块链应用 浏览:144

据悉,中心化交易所(CEX)自进入加密货币领域以来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现在已成为购买和交易数字资产最广泛使用的平台。然而,自2010年成立以来,交易所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他们的团队现在正在与监管机构、审计师和用户体验专家合作,以建立对区块链技术及其基础加密货币资产的机构和公众信任。

尽管这些平台最初是受信任的中介,但事实证明,这些平台的作用远不止于此,它们在保证消费者安全和保护方面提供价值,同时也为向公众发布的大量新代币打开了大门。在更现代的情况下,其中一些平台已被进一步扩展,作为启动新应用程序和访问元界的基础。

QMALL是一个由总部位于乌克兰的国际公司集团创建的品牌,已经通过发布自己的中心化交易所迎接挑战。QMALLexchange已证明其在增强支付流程和现金核算方面的价值,现在正在从区域性产品转变为全球性产品。

该团队将这种现代现象归因于平台提供便利、正确营销和遵守严格履行承诺的能力。直到今天,交易所的创始人MykolaUdianskyi和BohdanPrylepa仍在执行该策略。

尽管与亚洲交易所竞争激烈,但QMALL目前在推出仅三个月后就拥有超过150,000名活跃交易者。QMALL现在正在创建自己的元宇宙,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推出。该平台计划采取新的方向,作为同类中的第一个元宇宙交易所。

全球扩张的快车道

为达到受监管的地位,QMALL在立陶宛注册为UABQMALL,并被立陶宛共和国内政部认可为虚拟货币兑换运营商和托管虚拟货币钱包运营商。

有了这些许可证,QMALL有效地为交易所扩展到欧元区开了绿灯。作为全球扩张的一部分,QMALL将很快增加包括欧元在内的交易对,同时遵守当地法律制定的关于透明度、数据安全和报告的严格法律。据说这些因素的结合提高了对该品牌的整体信心。创始人认为,以这种方式实现信任将鼓励来自欧洲的用户涌入,增加对加密项目交易所的兴趣,从而增加对项目代币的爆炸性需求。

除了适当的许可外,该团队还与欧洲领先的技术区和法国硅谷的SophiaAntipolis合作。SophiaAntipolis现在拥有2,500多家公司,占地2,400公顷,拥有众多初创公司和主要全球品牌。

利用更加互联的网络,该公司渴望继续开发其服务并通过6月为乌克兰用户和秋季为欧洲用户发行的Visa卡改善加密货币的可访问性,以期成为世界上首选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欧洲最大的发射台

QMALL仅存在六个月,此后通过其150,000名注册活跃交易者的不断壮大社区、其应用程序的启动和三轮成功的代币销售取得了成功。该代币最近在CoinMarketCap中涨幅最大,增长了3000%,并继续升值。

QMALL现在正加入这些主要参与者的行列,将一个交换办公室搬迁到法国南部,该团队计划在那里为乌克兰和欧洲项目发布欧洲最大的发射台。该交易所计划在欧盟每个国家开设代表处,建立一个广泛的加密启动支持中心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