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Aliens 和 Dogecoin 联手赢得 BIG3 冠军奖杯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Aliens 和 Dogecoin 联手赢得 BIG3 冠军奖杯

发布时间:2022/05/08 区块链应用 浏览:99

据悉,MyDoge自托管狗狗币钱包的创始人BillLee已为Aliens篮球队购买了所有25个“火”级NFT。更重要的是,Lee使用狗狗币付款。

Big3是由说唱歌手IceCube(本名O’SheaJackson)共同创立的3对3篮球联赛,由12支球队组成。球队的名单包括前NBA球员和国际球员。

尽管该联盟成立于2017年,但它最近通过购买NFT宣布了新的股权结构。每个团队有1,000个NFT可用,分为25个“火”层和975个“金”层代币。

“此举将有效分割团队所有权,每个团队拥有1,000个NFT,分为两层。第一个是25个“Fire”NFT,每个定价25,000美元。第二个将是975个“黄金”NFT,每个价格为5,000美元。”

Lee以625,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所有25个“火”级AliensNFT,使这笔交易成为“加密货币历史上最大的商业交易”。

李说狗狗币是人民的货币

除了共同创立MyDoge钱包外,Lee还共同创立了CraftVentures,专门为软件即服务(SaaS)和市场业务提供资金。

Lee在评论这笔交易时说,他认为“具有实用性的NFT是下一个前沿领域。”他补充说,拥有一支篮球队是一个梦想,这要归功于NFT如何改变比赛。

“拥有一支篮球队是一个梦想,BIG3正在通过提供许可/IP、团队投票/管理和商品销售等所有权来改变NFT游戏。”

Lee表示,在再次赞扬NFT促成这笔交易之前,他期待将Dogecoin变成人民的货币,从而获得了总督军的支持。

冰块是游戏

在宣布Big3修改后的股权结构时,杰克逊与SnoopDogg一起发布了一段视频,后者表示他正在购买“几支球队”。

Lee也热衷于购买一支球队,他回答说,他和总督军有兴趣以460万DOGE的价格购买一支球队。IceCube暗示DOGE和现金一样好,他对#DogeArmy失望了。

如果设法出售所有可用的NFT,Big3联盟将筹集6600万美元。这笔钱将用于增加收视率、增加更多团队和国际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