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希望阻止瑞波获得有关其案件的重要文件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希望阻止瑞波获得有关其案件的重要文件

发布时间:2022/05/05 区块链应用 浏览:161

最近,根据Ripple的律师JamesFilan的推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不愿出示显示其前财务总监WilliamHinman表示比特币和以太坊不是证券的文件。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动议保护欣曼的演讲

在2018年的一次演讲中,威廉·辛曼(WilliamHinman)表示,他认为以太币的销售不会构成证券的销售。

Ripple已提交包含该演讲的文件作为其辩护的一部分,但SEC依靠“律师-客户特权”来阻止加密公司获得它。

“这项特权适用,因为这些文件全部或部分反映了Hinman董事与SEC律师之间的沟通,他们要求并就SEC职权范围内的事项提供法律意见——当特定数字资产的要约或销售构成投资合同时,以及因此,这是联邦证券法中定义的证券发行——以及相应的,Hinman主任在演讲中对此事的看法。”

Hinman在法律斗争中的独特作用

WilliamHinman在SEC和Ripple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中处于有利地位。监管机构一直试图阻止加密公司访问他的电子邮件或演讲,一些分析师认为这将不利于他们的案件。

非营利性举报人组织EmpowerOversight披露了200多封与Hinman相关的电子邮件,并声称这些电子邮件证明存在利益冲突问题。

根据邮件,Hinman被警告不要与致力于推广以太坊商业用途的公司SimpsonThacher的任何人会面——他没有注意到这一警告。除此之外,据说他在发表现在臭名昭著的2018年演讲之前曾与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会面。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一直不愿让欣曼作证。根据委员会的说法,瑞波的要求将提供一个先例,可能导致高级政府官员作证。

最近的一份CryptoSlate报告显示,“RippleLabs高管和SEC已同意延长他们的案件时间表,并将听证会推迟到2022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