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P2E游戏消除了新玩家参与次世代玩法的高成本壁垒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P2E游戏消除了新玩家参与次世代玩法的高成本壁垒

发布时间:2022/04/28 区块链应用 浏览:161

据悉,在许多方面,加密货币被设计为一种均衡器,这一特征被比作资产促进金融包容性的能力。同样,不可替代代币(NFT)旨在完成相同的平等使命,仅适用于艺术、房地产和游戏等行业。不幸的是,尽管有这些崇高的目标,但NFT的早期使用无意中引入了新形式的不平等。

以游戏行业为例。传统的NFT游戏引入了奖励玩家作为社区构建生态系统成员的概念。许多开发者的意图是让游戏玩家获得公平的报酬,并将权力从大公司重新分配给玩家。实际上,这些游戏的进入门槛很高,玩家很难参与这些生态系统。

由于大多数玩家缺乏资金开始或尝试这些游戏,许多最终依靠投资者或社区的帮助进行赞助;作为交换,玩家将被要求与投资者分享一部分利润。对投资者的需求将世界引入了一个全新的中介并加剧了不平等,因为赞助商现在正在消耗玩家收入的很大一部分。

解决这一市场范围内的问题的是ETHEKing,这是一款基于币安智能链(BSC)区块链网络的元界游戏。这款融合了NFT技术的游戏的推出就是为了切断这个中间人,将权力从投资者手中转移到最初赚取资金的勤奋玩家手中。

“策略游戏通常会吸引那些在游戏中投入大量时间的聪明而努力的玩家。我们希望确保这些玩家得到应有的奖励,并且“你保留你所赚取的,因为你应得的”是游戏创作者所信奉的,”ETHEKing的联合创始人TonyTran分享道。

付诸实践后,该游戏依赖于“游戏赚钱”模式,与之前的版本相比,进入门槛更低。此后,他们对市场的不同看法导致了“比特币人”风险投资基金的安全投资,创始人HerbertSim也作为顾问加入了该团队。

两全其美的发布

ETHEKing游戏将分两部分发布,这是一项战略决策,以确保满足加密货币投资者和游戏玩家的需求。

在已经启动的第一阶段,允许投资者购买尽可能多的NFT土地。每个地块都可以每天开采以赚取ETHE以立即获利,然后租给参与免费游戏的玩家。尽管旨在为加密货币投资者提供被动赚钱机会,但值得注意的是,购买土地将在第二阶段的启动中受益,重点是建立一个有利可图的王国。

即将发布的第二阶段游戏玩法将增加一款移动战略游戏,玩家可以在其中建造、升级和种植他们的土地,同时保卫自己的领土并通过NFT收藏品获得奖励。利用P2E模式,玩家的任务是控制一群士兵以获得游戏中的月亮点(MOP)硬币,这些硬币可以与ETHE交易以获得NFT领域之外的利润。

总之,这种双重发布将确保降低准入门槛以鼓励广泛使用NFT,并且感兴趣的投资者仍然有参与的有利可图的途径,尽管不会以玩家为代价。

数以千计的玩家即将到来

在过去的一年里,ETHEKing背后的团队已经取得了一些显着的成功,包括为他们的NFT土地所有者提供了2-3倍的投资回报率(ROI),这些数字是通过开采加密货币的土地来实现的.结果,他们的社区现在包括数千名注册并进入游戏的玩家,在发布的前三个月内共出售了10,000块土地。

尽管团队在实现目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他们对未来12个月的计划几乎没有放缓的迹象。他们的计划可以概括为与全球更大的知名风险投资公司和合作伙伴合作,保持稳定的游戏更新流以鼓励健康的行动,并进一步确保代币经济学和游戏内经济是健康和可持续的,以促进ETHEKing生态系统的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