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权力下放对于建立加密资本市场“绝对必要”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权力下放对于建立加密资本市场“绝对必要”

发布时间:2022/04/26 区块链应用 浏览:134

据悉,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如果加密资本市场有机会成为一种制度现实,那么去中心化将是关键方面之一。

资本市场将供应商和需要资金的人聚集在一起,以发起所谓的有效交易。投资或储蓄通常在银行等资金供应商和企业、政府和个人等需要资金的人之间进行。

加密金融服务提供商VegaXHoldings的联合创始人SangLee周一告诉Cointelegraph,现有的金融机构只是被加密行业的快速发展所甩在了后面。

VegaXHoldings正在构建一套基于加密的金融服务。其VegaX去中心化金融(DeFi)平台允许质押,而其Konstellation生态系统是基于Cosmos的DeFi生态系统。

Lee认为,去中心化可能是帮助加密货币进入资本市场的最重要的事情。权力下放涉及在决策和执行交易中消除昂贵的中介。

Lee谴责集中支付平台的现状,他说:“你不能在周末发送电汇,这太糟糕了。而且,当你购买一只股票时,它易手的次数是惊人的。”他加了:“我们已经发展到足以说我们不需要人作为中介。以前有必要,但现在没有了。”

中介机构倾向于增加花费的费用数量和投资所需的时间,从而可能降低潜在回报。通过权力下放消除它们可能是提高市场效率并帮助投资者获得更高回报的可行方式。

Lee还认为,稳定币将在扩大加密资本市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对他来说,稳定币最有可能超越其他数字资产甚至法定货币,因为大多数稳定币如Tether(USDT)和Dai(DAI)仍然以美元计价。

他强调,稳定币允许投资者拥有一个通用的账户单位来进行交易。更重要的是,稳定币是每个人都会使用的东西,因为它们增加了一种稳定感,尤其是在市场变得泡沫的情况下。李说:“在一个事情变得更加模糊和难以追踪的经济体中,稳定币可以帮助解决问题。”

按市值计算,全球第二大稳定币是Circle的美元代币(USDC),在新合作伙伴贝莱德的支持下,已经开始竞标进入资本市场。

最终,Lee相信金钱、人和事物的流动将从传统的金融世界进入区块链,而不是相反。正如他所说:“加密货币可能会拒绝被纳入现有的行列。链下的东西会在链上移动,但不会反过来。”

然而,他认为“DeFi和加密市场需要有更高的效率”,以帮助随着技术的改进而提高采用率。在他看来,大量的低效率来自旨在帮助没有经验的用户将资金投入加密货币的“无法使用”的平台。他加了:“人们正在避开历史上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因为没有办法到达那里。如果平台对外行更有用,那么采用率会比现在高得多。”

这一观点与Cointelegraph在4月12日的分析相呼应,该分析认为传统的金融阻力对使用加密货币越来越明显是徒劳的。

将事物带入区块链并进入加密货币需要代币桥梁,VitalikButerin在1月初提出了担忧。它们还成为2022年已经发生的几起安全漏洞的目标,损失近10亿美元。

无论如何,李认为它们是资本市场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我们需要桥梁来建立资本市场,但问题是大多数桥梁都是伪中心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