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世嘉的超级游戏项目希望添加 NFT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世嘉的超级游戏项目希望添加 NFT

发布时间:2022/04/14 区块链应用 浏览:161

最近,日本游戏巨头世嘉正在寻求将云技术和不可替代代币(NFT)作为其新的“超级游戏”项目的一部分,以将不同的游戏相互连接。

这一消息引起了游戏社区加密怀疑论者的可预见的强烈反对,许多人本周在网上表达了他们对公司的挫败感。

超级游戏计划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据报道将开发一系列新的跨平台AAA级游戏。据说该公司正在权衡对该项目的约8亿美元投资。

在世嘉日本招聘网站的采访中提出了潜在的NFT和云支持的建议。本周早些时候,游戏新闻媒体VideoGamesChronicle为讲英语的人提供了翻译。

在采访中,世嘉制作人MasayoshiKikuchi指出,游戏行业有“扩张的历史”,尤其是社交媒体等新的文化和技术形式,通过YouTube和Twitch等平台流媒体和观看其他人玩游戏变得很流行。最近几年。

Kikuchi继续建议,因此,转向云技术和NFT将是不可避免的,并指出:“这是游戏未来的自然延伸,它将扩​​展到云游戏和NFT等新领域。我们还从不同游戏之间可以连接多远的角度来开发SuperGame。”

一些世嘉粉丝在推特上发泄了他们的不满,用户“NotEdgyYet”表示,“你不敢世嘉你现在做得很好,别搞砸了。”虽然“matthewhenzel”指出,“我以前说过,我支持它..NFT=NOFVCKINGTHANKS!不适合我。”

与大型游戏公司宣布NFT计划的其他场合相比,这种抵制似乎要温和得多,可能是因为这些评论来自世嘉日本的高管,而不是来自美国分公司。

在Reddit上,r/gaming社区的成员也在质疑潜在的NFT集成,“Radingod123”暗示游戏公司喜欢NFT的想法,因为所谓的金字塔计划元素。

然而,“Bouldurr”等其他用户对该主题提出了不同的看法,认为拥有可以拥有和出售的跨游戏便携式数字资产的想法是一个“很酷”的想法,可以在适当的情况下工作:“NFT是一种技术。它们本质上没有好坏之分。恐惧来自游戏中已经存在的贪婪的微交易。人们不喜欢‘NFT’游戏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

“但这个想法在某些情况下是有希望的。我希望能够出售我的炉石收藏,即使它是一美元的便士,”他们补充道。

在可能进一步挫败反加密游戏玩家的新闻中,标志性演员JimCarey在基于Sega游戏的SonictheHedgehog电影中扮演Dr.Robotnik的角色,也公布了进入NFT领域的计划。

除了演戏,凯莉还是一位受人尊敬的艺术家。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Access采访以推广SonictheHedgehog2时,这位60岁的老人表示,他将很快推出一个名为“MagicHour”的NFT系列,其中包含数字艺术和口语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