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 b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 > Kraken 用户报告比特币闪电网络的可用性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Kraken 用户报告比特币闪电网络的可用性

发布时间:2022/03/31 区块链应用 浏览:144

据报道,美国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开始为用户实施比特币(BTC)闪电网络的时间比公司最初计划的稍晚。

比特币极端主义者霍德尔先生周三在Twitter上报告说Kraken已经实施了闪电网络。他附上了所谓的新Kraken提款流程的屏幕截图,允许用户从闪电钱包完成提款请求,以从他们的账户中接收BTC。

“闪电网络运行在比特币区块链之上,以实现比特币的更多用途,”Kraken在屏幕截图上的撤回通知写道。

到目前为止,似乎没有其他Kraken用户报告过平台上所谓的BTCLightning实施。相反,一些Kraken客户表示,截至周二,他们没有Lightning选项来提取BTC,这表明应在24小时内为所有账户扩展Lightning实施。

Kraken的BTC闪电应用程序的第一份报告于3月中旬浮出水面,加密货币爱好者建议根据闪电网络浏览器Amboss的数据开始实施。

Amboss的一位发言人在3月16日告诉Cointelegraph,该探险家收到了一个“网络八卦”,广播其节点别名为Kraken,带有章鱼和闪电表情符号,并指出理论上任何节点都可以更改其别名并充当冒名顶替者。“但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大的节点,容量为7BTC,”该代表说,并补充说:“Kraken没有联系我们来验证这个节点是否属于他们,使用我们的标准Twitter和数字签名验证流程来证明所有权。然而,从限制性的渠道政策、他们对渠道对等方的选择以及他们的节点和渠道的规模来看,这似乎是合法的。”

根据Amboss的数据,在撰写本文时,Kraken在闪电网络上所谓的节点别名容量的总容量超过28亿聪,即28BTC。

Kraken的一位发言人拒绝直接向Cointelegraph确认或否认实施,并指出该交易所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全面支持比特币的闪电网络。“即时结算不仅允许交易者使用比特币执行更有效的套利策略,而且使消费者能够将比特币用作一种实用的交换手段以及价值资产的存储,”该代表指出,并指出:“作为一个以处于创新前沿而自豪而又不牺牲整体交易所产品的安全性和质量的平台,Kraken将闪电整合视为一个自然而然的步骤。”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Kraken正式宣布了在2020年底整合比特币闪电网络的计划,并计划在2021年实施。一些加密货币观察家对像Kraken这样的交易所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整合闪电网络而窃笑,因为美国国会的一些候选人已经设法采用它前。

闪电网络于2018年3月发布,是一种比特币第二层协议,旨在提供更快、更便宜的BTC交易。Bitfinex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在2019年12月集成该协议来实现闪电支付的加密货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