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CoinFLEX 恢复计划包括代币化坏账和更多收益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CoinFLEX 恢复计划包括代币化坏账和更多收益

发布时间:2022/06/29 财经新闻 浏览:129

最近,加密投资平台CoinFLEX旨在通过新的4700万美元代币发行出售坏账来纠正其流动性短缺并重新启动用户提款。

新代币被称为恢复价值美元(rvUSD),每个价值1.00美元。它旨在帮助CoinFLEX追回4700万美元的损失,该损失是由允许在未清算的情况下达到负资产的账户造成的。它将于周二至7月1日发行,该公司表示希望在6月30日之前恢复提款。

虽然账户变为负数的个人的身份仍然未知,但CoinFLEX首席执行官马克兰姆周一在一份声明中坚称,该个人“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高度诚信的人”。众所周知,在周四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兰姆将停止提款归咎于个人的坏账。

在正常情况下,加密货币贷方会在账户达到零资产之前清算账户。然而,Lamb解释说,在这种情况下,CoinFLEX开设了一个独一无二的“非清算追索账户”,其中同意不清算该账户,借款人同意保持充足的股权。

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因为账户变成负数,据称导致公司流动性紧缩。Lamb补充说,这个账户是CoinFLEX上唯一一个负资产的账户。

rvUSD将发行给非美国居民的“资深投资者”,每位投资者的最低认购金额为100,000美元。投资以rvUSD支付20%的年利率。

成熟的投资者是指年收入至少200,000美元、总净资产至少100万美元并已在CoinFLEX上执行了解您的客户(KYC)程序的人。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兰姆表示不会再开这种类型的账户了。他的公司还将通过外部审计公司公布每个账户期货头寸的名义美元价值来扩大透明度。

周一,在接受彭博科技采访时,主持人艾米丽·张(EmilyChang)表示,他的公司姗姗来迟地需要提高透明度。他认为他的公司应该效仿主要去中心化金融(DeFi)公司所体现的透明度。他说,“在透明度方面,我们至少需要做得与DeFi一样好,甚至比DeFi好得多:“这对隐私有损害,但我们认为交易者会发现这是值得的,因为他们从了解系统中隐含的风险和杠杆作用中获得了额外的安慰。”

CoinFLEX只是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中心化金融机构和投资公司中的最新一家,这些机构因潜在的破产而面临公众批评。在这个陷入困境的群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SuZhu和KyleDavies领导的三箭资本,由AlexMashinsky领导的摄氏度加密借贷平台,以及由ZacPrince领导的加密贷方Block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