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机构加密资产产品每周流出创纪录的 4.23 亿美元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机构加密资产产品每周流出创纪录的 4.23 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2/06/29 财经新闻 浏览:119

据悉,上周,数字资产投资产品的资金流出总额达到创纪录的4.23亿美元,来自加拿大的机构投资者几乎占了全部资金。

根据最新一期的CoinShares每周“数字资产资金流动”报告,加拿大投资者在6月20日至6月24日期间抛售了价值高达487.5美元的数字资产产品。

本周的资金外流总额被其他国家价值7000万美元的资金流入部分抵消,其中美国投资者占4100万美元资金流入的一半以上。

在美国以外,来自德国和瑞士的投资者分别流入了1100万美元和1040万美元。相比之下,巴西人和澳大利亚人也投入了160万美元和140万美元的小额资金流入。

总体而言,资金流出总额为4.228亿美元,这是自CoinShares有记录以来机构投资者每周流出的最大资金。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数字是今年1月公布的1.98亿美元的先前记录的两倍多:“从地区来看,资金外流几乎完全来自加拿大交易所和一家特定的供应商。资金外流发生在6月17日,但由于交易报告滞后而反映在上周的数据中,并可能导致比特币在那个周末跌至17,760美元。”

关于资产流出,提供比特币(BTC)敞口的投资产品流出价值4.53亿美元,而Solana(SOL)产品也出现100,000美元的小幅流出。

上周BTC产品的大幅抛售几乎将年初至今(YTD)的资金流入推向了负数,目前这一数字在2022年迄今仅为2620万美元。

提供做空BTC价格的投资产品产生了本周最大的资金流入,为1530万美元。CoinShares指出,这主要是由于ProShares于6月22日在美国推出了首只做空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以太(ETH)投资产品也逆转了11周的流出趋势,流入了1090万美元。然而,年初至今的以太产品的资金流出总额为4.483亿美元,使其成为今年机构投资者最不喜欢的投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