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Mark Cuban:熊市将持续到加密应用程序真正有用为止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Mark Cuban:熊市将持续到加密应用程序真正有用为止

发布时间:2022/06/30 财经新闻 浏览:125

最近,亿万富翁企业家马克·库班(MarkCuban)以在真人秀节目《鲨鱼坦克》(SharkTank)中担任主要投资者之一而闻名,他表示,在更好地关注实用性应用之前,加密熊市不会结束。

他也不认为市场已经达到“便宜”的价格。

库班过去曾表示,他的非鲨鱼坦克投资组合中约有80%是加密货币。在6月23日的BanklessPodcast节目中,有人问他他认为当前的加密熊市会持续多久:“它一直持续到有催化剂并且催化剂将成为应用程序,或者我们得到如此低的人去’他妈的它我会买一些’。”

他认为,更好地关注具有实用性的应用程序将使加密货币从低迷中解脱出来,并且由于有如此多的应用程序专注于金融技术或收藏品,因此推出以业务为中心的应用程序将是可能引发市场逆转的此类事件之一。

以小型企业会计管理软件“Quickbooks的去中心化版本”为例,Cuban预测,如果推出类似的软件,用户将涌入市场。

尽管分析师预测比特币(BTC)以及许多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已经触底,但库班在分析一些项目的高市值时表示“它还不便宜”:“你看看市值,你会看到它是10亿美元加上市值或60亿美元或80亿美元或400亿美元,你不看它就说‘这很便宜’。如果你还记得DeFiSummer,这些东西的售价不到一美分,市值高达数亿。”

他补充说,即使市值较低的加密货币“没有效用”,并举例说明了去中心化交易所(DEX)SushiSwap(SUSHI)代币作为“相对便宜”的购买方式,其市值为2.15亿美元,但补充说:“如果你是流动性提供者,你会得到报酬,但谁会从你那里购买呢?买你的理由是什么?”

库班认为,不同协议和区块链之间的合并最终将看到加密行业的整合,因为“这就是每个行业都会发生的事情”。

“我宁愿和那些说‘让我们做一个汇总’的人相处,”库班说,他支持合并各种区块链,关闭其他区块链,然后将应用程序和社区转移到一个并提供代币从关闭的区块链到端口用户的交换或桥接:“现在突然之间你的用户群是10倍,你仍然有更好的应用程序的问题,你仍然必须有一些人们想要使用该区块链的理由,但至少你可以有一个更好的社区来提出想法,否则你就走了。”

由于加密货币领域有不同的子领域,例如第1层、第2层、不可替代代币(NFT)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代币,Cuban被问及他最看好哪个。

Cuban说他对碳抵消DeFi代币特别感兴趣,他燃烧这些代币来抵消自己的个人碳足迹。他补充说,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关心抵消他们的碳排放,但与从经纪人那里购买碳抵消相比,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他声称这是“一个痛苦的屁股”。

最终,库班说:“他们都有潜力,这就是他们得到这么多钱的原因,他们都有理由认为自己更好并且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