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 d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货币 > FTX 说明了为什么银行需要接管加密货币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FTX 说明了为什么银行需要接管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22/11/22 数字货币 浏览:94

据悉,FTX——最近几天挂在嘴边的三个字母。对于那些活跃在加密领域的人来说,随着加密动荡的一年接近尾声,这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

根据破产申请,在加密货币交易所倒闭后,后果很严重,超过100万人和企业欠款。随着对崩溃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它肯定会通过立法者或联邦机构推动监管变革。

尽管监管机构可能对丑闻没有在他们的监督下发生而感到宽慰,但这突显出全球监管机构还没有对加密货币交易所采取足够的行动,其中许多监管机构欢迎当权者制定明确的框架。

一些人认为,监管机构错误地允许甚至鼓励FTX的行为,进而创建许多有缺陷的加密货币。可以公平地说,监管机构对这场悲剧负有部分责任,虽然不采取行动可以保护他们免于承担责任,但他们的不作为同样会损害他们的声誉,因为他们被认为是不负责任的,因为他们没有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消费者。

Ripple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Garlinghouse)于11月10日发推文称,“新加坡拥有许可框架、代币分类法等等。他们可以适当地监管加密b/c他们已经完成了定义“好”的工作,并且知道所有代币都不是证券……为了保护消费者,我们需要为确保信任和透明度的公司提供监管指导。”

加密货币是一种独特的资产类别,只会继续受到关注。该行业没有明确规定的时间越长,发生负面事件和危机的可能性就越大。鉴于加密资产的新颖性和国际性,监管机构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难以应对的挑战也就不足为奇了。

然而,监管机构不采取行动是导致SamBankman-Fried能够为自己的利益操纵和滥用资产的一个主要因素——在没有直接监管的情况下,任何金融服务机构(包括银行)都可能试图利用其客户为自己谋取利益。冒着让他们失去所有金钱的风险来增加他们的利润。

比较受监管和不受监管实体的行为,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德国加密货币银行Nuri,它告诉其500,000名用户在公司关闭和清算其业务之前从他们的账户中提取资金。这与FTX和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等不受监管的公司不同,这些公司只是简单地冻结了客户的资产,使他们无法收回资金。

虽然任何持有第三方资产的企业(例如中心化交易所和借贷平台)都受到与银行相同级别的审查和指导方针是恰当和明智的,但如果传统银行采取扮演“受信任的第三方”的角色,并直接向其客户提供加密服务。作为值得信赖的中介,他们几个世纪以来的历史赋予他们一定程度的信任和安全,这可以帮助消费者更轻松地加入和使用加密服务。

在加密世界继续等待监管机构急需的干预的同时,银行应该带头并接受新的数字资产,以此作为开始减轻影响当今数百万加密用户的风险和损失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