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Fireblocks 增加了对 Solana 的 Web3 功能的支持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Fireblocks 增加了对 Solana 的 Web3 功能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2/09/01 区块链技术 浏览:142

据悉,加密托管公司Fireblocks集成了Web3引擎工具,为Solana区块链上的DeFi、NFT和游戏应用程序提供开发人员支持。

Solana的新开发人员支持

新的开发者工具将通过允许他们访问开发者网络的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为成千上万的Solana用户提供支持。用户,如另类资产管理者和资本市场参与者,现在可以直接访问Solana的DeFi和其他Web3应用程序。

在周二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声明中,Solana联合创始人AnatolyYakovenko说,“成千上万的企业使用Fireblocks来访问新颖的Web3产品和服务。从今天开始,这些企业将立即获得Solana生态系统的深度和广度。”

Fireblocks的Web3引擎

2022年5月早些时候,Fireblocks推出了Web3引擎,这是一套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构建DeFi、GameFi和NFT应用程序的工具。

Fireblocks首席执行官MichaelShaulov表示,“这是一种非常可扩展的钱包技术,具有多种用例。运营团队可以使用它来管理组织的财务,或用于Web3零售应用程序,其中游戏可以为其数百万用户创建钱包并以托管方式为他们提供服务,具有所有连接、控制和安全性代币和NFT。”

现在,通过在Solana区块链上集成开发人员工具,后者不断增长的dApp生态系统将获得新的生机。

Solana不断发展的DApp生态系统

尽管有熊市,Solana的NFT空间甚至已经超过了以太坊。正如首席执行官Shaulov所指出的,Solana生态系统是所有与以太坊虚拟机(EVM)兼容的区块链中的第二大生态系统。此外,DeFi一直是Solana发展战略的核心,其1亿美元的资金支持韩国DeFi初创公司就证明了这一点。

因此,非常需要开发人员对Solana上的Web3应用程序的支持,以便向用户提供其密钥分片钱包技术的改进版本。开发人员会发现在Fireblocks的技术堆栈之上构建dApp以及安全访问现有Web3应用程序的全部范围更加简单。

Fireblocks的先前动作

Fireblocks之前曾为原生代币SOL和USDC稳定币提供支持。2022年初,这家数字资产托管人从机构投资者那里获得了总计5.5亿美元的资金,将公司估值从20亿美元提高到80亿美元。这笔资金还将提升的Fireblocks提升到以色列最有价值的私营科技初创公司的名单中。

2021年,该公司聘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主席杰伊·克莱顿(JayClayton)担任顾问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