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跨链顶级产品实现区块链互操作性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跨链顶级产品实现区块链互操作性

发布时间:2022/06/29 区块链技术 浏览:161

据悉,区块链项目正在兴起,因为开发人员在尝试利用该技术的能力时正在突破可能的界限,并且因为知道可能永远不存在完美的解决方案。由于这些原因,跨链技术正在成为增强不同区块链之间互操作性的共同讨论。简单地说,这项技术是让价值和信息在网络之间传递的桥梁。

互操作性对于广泛采用区块链变得至关重要,因为它使人们与技术交互的能力更加无缝。例如,通过跨链技术,人们可以跨多个区块链进行支付,并依靠单一的钱包系统进行存储,成为未来数字经济的基础。

为了支持跨链兼容性,ThunderCore已成为用户和开发人员最友好的区块链之一。作为这一使命的延伸,ThunderCore自豪地宣布,它们现在得到了领先的Web3跨链路由器协议Multichain的支持。随着这一发展,将数字资产移入和移出我们的区块链将变得更加容易。在这个最初的合作伙伴关系中,Thundercore已经确定了四个已建立的代币。

作为跨链解决方案的巨大潜力,该团队表示,这种集成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更多的集成计划。

ThunderCore认为,这一举措对于加强更大生态系统的利用至关重要,从而使每个区块链都可以访问该平台。

桥接令牌进出

Multichain于2020年7月20日以Anyswap的形式诞生,以满足不同且多样化的区块链相互通信的明确需求。该平台已成为跨链领域的佼佼者,目前已达链(目前39)和桥(1781)家族。因此,任何在多条链上拥有原生代币的项目都可以在Multichain的流动性池中交换货币。或者,如果不存在原生代币,Multichain可以将代币锁定在智能合约中,以在目标链上铸造一个锚定代币。

通过这种集成,ThunderCore将能够更轻松地将代币转入或转出,从而减少与跨多个不同链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合作的障碍。

在这种合作关系开始时,Thundercore已经选择了四个存在于其他链上的代币,这些代币将被连接到他们的平台。这些代币包括Dai(DAI)、Avalanche(AVAX)和ApeCoin(APE)。因此,任何持有这些代币之一的用户都可以桥接或转出TTWallet,TTWallet是ThunderCore(TT)的信任钱包,作为未来添加额外代币的起点。

在与Multichain的集成完成后,对于有兴趣将其DApp移植到ThunderCoreChain并从ThunderCore生态系统中受益的用户和开发人员来说,一般来说,代币转移据说会更容易。

建设和成长

在12个月的时间里,ThunderCore经历了Iris硬分叉,这将增加跨链兼容性并进一步支持生态系统扩展。

这些努力是在Web3品牌重塑和相关TTwallet升级的同时进行的。ThunderCore继续与其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包括作为NFT市场的OurSong、CaptureClub和NFTmall,作为Metaverse合作伙伴的MomentX,以及作为跨链合作伙伴的SWFTBlockchain、XYFinance和现在的Multichain。

该团队表示,他们与Multichain的合作将确保包括Avalanche在内的DApp开发人员能够更轻松地推出他们的产品,用户可以通过Multichain平台交换资产,并且移动娱乐仍然是他们团队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