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团队在 Shiden 网络上发布启动板和第一个去中心化交易所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团队在 Shiden 网络上发布启动板和第一个去中心化交易所

发布时间:2021/12/22 区块链技术 浏览:169

据悉,随着新的区块链应用的出现,不同项目、独立链和代币的数量只是按比例上升。虽然一些网络在加速支付方面表现出色,但其他网络为不可替代的代币(NFT)提供了新的赌注机会或改进的功能。

用例可能都在那里;然而,利用这组多样化的功能成为一个复杂的问题,因为用户试图参与多个项目机会并且无法将一个代币换成下一个。事实证明,管理这些交易的去中心化交易所面临的最紧迫的问题是流动性。这会导致交易速度变慢、效率降低和用户体验不佳。

Uniswap(UNI)已成功解决了以太坊(ETH)方面的这些问题,帮助将ERC-20应用程序带入生活。然而,这只解决了今天发生的交换的一个子集。出于对以太坊可扩展性的担忧,Kusama平行链(KSM)上的Shiden(SDN)等网络应运而生,以解决这些需求,并带来全新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生态系统,这些生态系统具有自身的优势,当然还有他们自己的优势流动性问题。

出于这个原因,PolkaEx的创建与成功的Uniswap设置有许多相似之处,同时还利用Polkastarter(POLS)在Shiden网络上发布新想法。该平台自此成为波卡上第一个跨链交易平台,以及ShidenNetwork上的第一个去中心化交易所(DEX),为用户提供一站式DeFi平台,支持以太坊兼容的智能合约EVM、Solidity和ECDSA。

PolkaEx已经证明了ShidenNetwork的好处,证明其每秒交易量(TPS)更高,每笔交易成本更低,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流畅的交易体验。该团队旨在继续利用投资者资源帮助更多项目利用这些功能,协助他们获得流动性和融资。

扩大网络部署

目前,用户可以使用PolkaEx作为启动板、交换、抵押池和农业服务,其中有两个已完成的IDO。特别是,他们的农业服务吸引了许多用户的注意,因为它是流动性提供者可以抵押LP代币以获得收益的地方。在上线后的几天内,这些收入已攀升至超过100万美元。用户可以参加六对中的一对,平均100%的APR用于农业。其他奖励机会包括今年11月17日发生的10,000美元USDC池和DApp抵押,其中40%的区块奖励用于其他项目。PolkaEx背后的团队已经表示有兴趣与社区其他人分享这些奖励的一部分。

这些奖励模式使该平台对寻找资金的新项目具有吸引力,其中包括创纪录的IDO,仅在1分6秒内售罄,以及与元宇宙有关的几个合作伙伴关系。

用他们的话说,PolkaEx背后的团队分享,“在多链DeFi的未来,Layer2s将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很自豪能够为ShidenNetwork带来一个完整的DeFi平台。拥有像币安支持的AstarNetwork创始人这样的支持者,让我们有更多理由继续建设以促进大规模采用;我们不会也不能停止建设和创新。”

越来越多的社区支持该项目的使命,包括YouTube上的许多加密货币影响者,例如TCL。除了社交媒体之外,一些投资者还协助确保高质量的IDO项目正在PolkaEx上进行,并正在努力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以增加产品创新和更多种类的奖励。

推动增加功能

根据他们有朝一日成为一站式DeFi平台的目标,PolkaEx明年的路线图就表明了这一点。目前的计划包括优化和添加更多功能到他们的启动板,比如铸造。用户无需编码即可在Shiden网络上创建新代币,并在可视化界面上创建不可替代的代币。这两个新的DeFi应用程序将附带用于代币销售和投标的拍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