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硬件钱包实时应用程序组合可确保对加密“持币者”的总资产控制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硬件钱包实时应用程序组合可确保对加密“持币者”的总资产控制

发布时间:2021/12/21 区块链技术 浏览:189

据悉,存储是加密货币的核心问题之一。

该技术不同于传统货币的管理,因为加密是去中心化的,无需银行等中介机构运作,个人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资产。在实践中,用户的数字货币资产通过区块链分布在计算机网络中,不需要银行账户。

这对普通用户意味着什么?在存储加密货币时,持有者越来越熟悉公钥和私钥的加密概念。作为参考,公钥使不同人之间的传输成为可能,类似于电子邮件在电子传输中的工作方式。与公钥结合使用的是私钥,它更类似于密码、保证给定加密货币资产属于所有者的一串字母和数字。

由于这个过程带来了新投资者不会习惯的复杂性,因此许多数字交易所承担了这一角色,作为持有用户私钥的中介,复制了传统银行业务中常见的用户体验。为了追求简化的体验,加密货币持有者自愿放弃对其资产的某些控制,将其留给中间人。

这引起了人们的担忧,因为我们首先拥有数字货币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消除中介机构并将完全托管控制权归还给资金所有者。像交易所这样的机构并非万无一失:它们可能会破产,带走用户的资产,或者有一天他们可能会没收用户的资金。这导致许多人得出结论,如果持有者无法控制他们的私钥,他们就不会真正拥有您的加密货币资金。反之亦然;只有拥有你的私钥,你才能实现完全的财务自由。

考虑到这一点,加密货币持有者如何在不丧失控制权的情况下保护他们在区块链上的资产?为此,加密货币专家通常会推荐使用硬件钱包。

硬件钱包是一种允许加密货币所有者将其私钥存储在安全芯片中的设备。由于该芯片与用户设备分开存在,因此不太容易受到可能发生在手机或台式机上的恶意黑客攻击。

自我保管的现实是用户全权负责管理他们的私钥。这就是保证用户安全和所有权的解决方案(如Ledger)发挥作用的地方。

一种让用户完全控制的组合

Ledger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在绝对安全性和实用性之间取得平衡,同时允许用户保留对其加密资产的完全控制权。此产品的核心是Ledger的大量硬件钱包,为初学者和高级交易者提供选择。

以最高级别的安全性运行,包括私钥在设备内部,额外的保护级别以及钱包始终处于离线状态的事实,加密货币持有者可以放心,他们的资金在他们自己持有的同时是安全的,确保只有用户负责他们的钱,不涉及第三方。也就是说,硬件钱包通常是那些计划长期持有资产的人的推荐。

那么,那些积极管理和优化投资组合的人呢?

在不剥夺用户所有权的情况下,Ledger建议将其离线硬件钱包与LedgerLive结合使用,以消除可用性障碍。该软件支持通过桌面或移动解决方案轻松管理资产。他们的硬件钱包和LedgerLive应用程序的结合使用户能够通过简单明了的界面管理他们的资产和交易。因此,从管理意义上讲,用户保持控制。

通往新世界的大门

Ledger背后的团队继续增加此解决方案的功能,现在提供用于交易1,800多种不同硬币和代币的功能。随着他们路线图的不断更新,该平台处于有利地位,可以作为任何可能出现的加密货币需求的安全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