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DAO 通过产生收益的 DeFi 产品为社会公益赋能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DAO 通过产生收益的 DeFi 产品为社会公益赋能

发布时间:2021/12/01 区块链技术 浏览:186

据悉,加密货币曾经是一种不为世界所知的资产。现在,凭借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能力,它几乎是一种主流的金融工具。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资金涌入市场,资产能否造福世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问题仍然存在。在许多人经历了Covid-19大流行的毁灭性影响之后,现实提醒我们,人们不是地球的主人,但有责任维持他们居住的地方。

机构投资者已经在构建解决传统市场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的投资组合;因此,人们期望这种出现在加密货币市场中得以延续。虽然已经考虑了数字货币挖矿的影响,但市场要广阔得多,目前的项目只是浮出水面。

Popcorn将这两个概念与“DogoodwithDefi”的口号结合在一起。从根本上讲,用户有机会从他们的加密资产中获得高收益,同时创造现实世界的影响。通过开发可向公益组织分配费用的可产生收益的DeFi产品,社会公益成为行业核心的一部分,无需支付溢价,进一步利用社区带来的力量。

在评估这个市场差距时,爆米花团队的一位成员分享说,“如果TradFi正在经历这种投资策略的结构性转变,预计到2025年ESG资产将超过50万亿美元,那么这对DeFi中的ESG意味着什么?目前,只有少数影响驱动的项目已经启动,并且仅占总TVL的一小部分。假设当前TVL的增长率随着ESGDeFi在生态系统中的不断发展和演变,我们对做好项目的期望是什么?他们会负责将下一个1亿用户引入DeFi吗?如果独创性和真实性是衡量成功的指标,那么WAGMI。”

迄今为止,该项目已从JumpCapital、NewFormCapital、KeneticCapital、CakeboxCapital、TheLAO、ImpossibleFinance、TheCryptoFoundersNetwork、BigBrainHoldings、HestiaHoldings、AminoCapital、DropVentures、XTBOHumlaVentures筹集了600万美元,作为以及来自MakerDAO、IBM、NASA、Google和Deloitte的天使,仅举几例。

争取社会影响

在操作中,这是通过去中心化自治组织或DAO模型执行的。与DeFi不同,DAO着眼于社区而不是金融行业,将推动决策的能力从组织转移到人民身上。

Popcorn正在用Butter启动其项目,Butter是一篮子由DAO国债和注重天然气的用户制成的包装收益稳定币,估计在Tether(USDT)、USDCoin(USDC)、Dai(DAI)上产生20%的APY)或LP3poolCurve(3CRV),以及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稳定币。该硬币不仅是同类硬币中的第一个,而且允许用户仅通过持有硬币就产生影响。在实践中,稳定币是通过爆米花智能合约运行的超额抵押贷款和还款过程的产物。

随着用户提取价值,一部分费用——从20%到50%——被重新分配给致力于产生社会影响的组织,其中一些由代币持有者自己提名。该团队目前邀请社会组织了解更多有关成为受益人的信息。

该网络与Patch集成,Patch是一个API优先平台,专注于通过高影响力的碳去除项目去除碳排放并中和它们。

自那以后,爆米花与加密气候协议、净零排放的公开承诺、TheGivingBlock和范德比尔特大学区块链俱乐部等组织合作。

为未来影响而部署

该网络计划最初在Mainnet和Polygon(MATIC)上部署Popcorn,未来计划在FantomOpera(FTM)、BinanceSmartChain(BSC)、Solana(SOL)和Avalanche(AVAX)上部署。他们作为多链收益优化器的能力与其他未来计划相结合,以加入锚定受益人,继续开发移动应用程序并最终成为成熟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未来在等待,它看起来肯定是绿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