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IBM与三星SDS合作,以提高企业的区块链交易速度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IBM与三星SDS合作,以提高企业的区块链交易速度

发布时间:2019/05/20 区块链技术 浏览:2180

 
区块链革命正在顺利进行,企业现在正专注于通过提高吞吐速度来提高性能的方法。
为此,三星SDS与IBM合作创建了被认为是应用程序开发的最佳区块链网络。这两个机构还在努力改进Hyperledger Fabric,这是由Linux Foundation开发的区块链框架。
区块链技术因其快速的交易速度,可承受的成本和难以捉摸的安全功能而受到各行各业的关注。
尽管有这些好处,但只有一小部分企业级组织采用了这种技术。这就是为什么三星SDS和IBM合作创造资源,影响组织领导者加入区块链革命的原因。
Hyperledger Fabric是一个开源的跨平台区块链框架,为开发应用程序和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环境。三星SDS将整合其“加速器”代码,旨在提高框架的功能,提高交易速度并提升整体性能。
加速器的好处
虽然区块链技术有几个好处,但它也有很多缺点。各种区块链网络中最普遍的挑战是交易速度慢。低速对网络用户以及想要在这些网络上构建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来说是一种不便。
显然,Hyperledger Fabric等企业区块链框架可以加快公共区块链的实施。无论如何,行业利益相关者认为现有的表现可以更好,这是IBM和三星SDS之间合作的另一个原因。
Accelerator代码的主要目标是提高区块链平台的交易速度。该软件通过按目的地对接收的交易进行排序,将这些交易整理到新的批次中,并将修补的交易路由到区块链网络进行验证。
到目前为止,测试已证明Accelerator每秒最多可处理5,000个事务(TPS)。这相当于当前事务吞吐量提高了10倍。
将Accelerator集成到Hyperledger Fabric框架中,开发人员可以访问额外的服务,构建新功能并处理来自应用程序的大量事务请求,而不会对速度造成压力。此外,Accelerator无缝集成到Hyperledger Fabric中,无需任何修改。这意味着组织可以立即享受更高的速度和更好的性能。
加速器的实际应用
IBM和三星SDS最近发布了一份白皮书,指出了他们在区块链开发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该文档概述了Accelerator的主要功能,即集成测试的结果,并建议将其用于提高许可区块链网络的事务速度。
这些网络几乎无风险且高效,使其成为最接近企业级网络的网络。具有加速器的Hyperledger Fabric网络因其更快的性能而更适合商业应用
此外,白皮书还提供了工业区块链应用程序的详细说明,以及现有Hyperledger用户集成Accelerator的时间表。它还列出了该解决方案在金融服务行业和物联网中的实际应用。
其中一个例子是True Tickets,这是一个数字票务平台,可为事件和事件生成安全且可验证的票证。该平台用于测试基于Hyperledger Fabric框架将Accelerator集成到区块链中的影响。
True Ticket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tt Zarracina表示,加速器代码可以通过允许他们更有效地处理高交易量,将他们的区块链驱动解决方案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对业务创新的影响
大多数区块链爱好者都确信该技术可能会破坏任何行业。他们的断言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好处,例如消除中间人,提高透明度,降低风险,提高可追溯性和提高运营效率。
将Accelerator集成到Hyperledger Fabric中只会提高区块链技术的优势。随着这些发展,企业应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更有效的区块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