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Stronghold平台与Interledger支付协议集成,提高平台的透明度和效率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Stronghold平台与Interledger支付协议集成,提高平台的透明度和效率

发布时间:2019/05/18 区块链技术 浏览:1867

 
 
据悉,Stronghold Platform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的金融科技公司,最近将其平台与Interledger支付协议(IPP)整合在一起,使得Stronghold US成为ILP上第一个资产支持的美元支持连接器。已经进行了整合以提高平台的透明度和效率。
IPP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协议,用于通过连接器从独立支付网络转移资金。目前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Stronghold成为连接器,并允许网络促进交叉分类账和交叉货币交易。
什么是连接器及其功能如何?
连接器负责接收将有关钱的数据从发送方重新路由到接收方。多个连接器可以促进单个事务,并且网络上的每个连接器可以独立地与发送器,接收器和其他连接器通信。
各种连接器之间的连接允许Interledger协议用户自由地交换价值,而不管另一方使用的底层分类账。使用这种协议,即使是货币类型也无关紧要,因为发送方和接收方可以使用两种不同形式的货币,但IPP仍然可以在没有故障的情况下促进交易。
在两种不同形式的实体或货币的情况下,即如果发送方使用美元并且接收方想要提取XRP中的金额,则BTC或系统支持的任何其他资产将使用现有市场订单来转换以提供流动性。
Stronghold平台技术帮助它快速,安全地在其生态系统中转移资金,这就是该公司采用了一个吸引人的口号的原因,即“Interledger网络的开启和关闭。”Stronghold的Interledger实施可以是动态使用,客户可以通过与公司的API集成来实现结算。
那些利用基于Interledger协议的应用程序发送或接收资金的人可以使用Stronghold连接器在各种分类账和货币中传输资金。用户还可以使用Stronghold连接器访问ILP Payment Pointers,该连接器是有资格接收付款的帐户的标准ID,可以更轻松地发送和接收资金。
Stronghold将与使用ILP的其他连接器合作以进行货币兑换。该公司还承诺从做市商那里获得流动性,并使平台更有效率。该公司旨在使数字钱包成为新的“正常”。
结论
这笔资金目前正在经历从物理到数字的过渡,我们不仅仅谈论加密货币,甚至法定货币主要用于数字形式,因为它更容易携带并使其更加可行。但是,数字货币需要额外的安全层,以确保它不被任何黑客抢劫。因此,像Interledger这样的互联网协议发挥了重要作用。
知道未来已经数字化的要塞已经建立了一个不仅仅是跨平台交易的平台,而且它还可以在没有任何喧嚣的情况下交换两种不同形式的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