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加密初创公司以 100 万欧元的资金拯救标志性的法定货币雕塑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加密初创公司以 100 万欧元的资金拯救标志性的法定货币雕塑

发布时间:2022/10/02 财经新闻 浏览:141

据悉,传统金融和加密货币行业的道路再次相交,一家加密货币初创公司前来拯救法兰克福标志性的“Euro-Skulptur”纪念碑。

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加密初创公司CaizDevelopment将在未来五年内提供100万欧元(约合961,000美元)的资金,以拯救描绘欧元符号的著名雕塑。

周二宣布这一消息时,Caiz表示,该公司看到了通过获得独特曝光来支持雕塑的良好营销机会。

通过这笔资金,该公司能够将其产品板放置在14米高的艺术装置旁边,上面有12颗黄色星星,代表货币联盟的原始成员。

标志性的欧元雕像于2001年在前欧洲中央银行总部前竖立起来,以庆祝欧元的引入,并从此成为欧元区决策的象征。这座纪念碑近年来遇到了麻烦,因为它经常遭到破坏,导致法兰克福文化委员会每年花费约250,000欧元来保持标志的正常状态。

委员会寻求110家银行的赞助支持以拯救雕塑,但没有一家愿意支持“欧洲雕塑”。委员会主席ManfredPohl说,90家银行甚至都懒得回答,而那些回应的8家银行没有提供足够的资金来挽救这个标志。

“这个标志是法兰克福市身份的一部分。我无法理解,在法兰克福,我们必须要钱,”波尔说。

现在,由于加密货币行业,这座标志性的纪念碑得以保存,该行业通常对现有的法定货币系统持怀疑态度。CaizDevelopment首席执行官JoergHansen承认,加密货币行业经常反对政府支持的中心化货币,转而支持去中心化加密货币。

汉森告诉Cointelegraph:“从营销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金额,也是对本地和国际金融界的一个信号。”他指出,这座雕塑每天被拍摄数百次,并被数百篇报道捕捉到,并补充说:“我们还支持雕塑所象征的包容、宽容和多样性,并提出与传统金融世界合作的提议。”

Caiz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软件开发公司,专注于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包括全球支付、中央银行数字货币和代币化资产的解决方案。汉森表示,该公司将其欧元纪念碑的赞助视为对营销的“有影响力的投资”,在未来五年内使其资金组合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