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印度虽抵制比特币,但开始采用并制定与加密相关的政策和举措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印度虽抵制比特币,但开始采用并制定与加密相关的政策和举措

发布时间:2019/05/04 财经新闻 浏览:75301

随着加密变得更加主流,政府开始采用并制定与加密相关的政策和举措。其中一个突出的是印度政府。
该国政府参与了旨在帮助监管密码并帮助其采用的活动。以下是他们为此目的采取的一些举措。
成立了加密货币法委员会
该国成立了一个委员会,负责制定加密货币和所有相关活动的监管框架。
该委员会的成员包括经济部,中央直接税局,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印度储备银行和电子信息技术部的代表。
他们的重点将放在加密货币的各个方面以及监管协议上。这是在加密资产和虚拟货币的法律框架的预期建立之后。
此外,关于法案发行的传言 – “禁止加密货币和监管2019年官方数字货币法案” – 一直很普遍。
许多人想知道该法案是否已经送到了相应的部门。好消息是,尽管传言广为流传,但该国的活跃加密货币社区已经缓解了公众的担忧。这些社区只是将它们标记为没有任何价值的谣言。
与G20和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合作
该国2018年财政部的摘要报告指出,税务部一直与G20和FATF合作制定一份财务相关文件,作为所有参与国的指南。
FATF打算在2019年6月的G20峰会上提出加密资产和虚拟货币监管政策。这些政策很可能针对限制用于资助恐怖主义和洗钱活动的密码。
印度储备银行警告和限制
印度储备银行一直站在警告公众加密资产风险的最前沿。不仅如此,他们还采取进一步措施,防止受监管的金融机构和组织开展与加密相关的活动。
结果,所有以前参与的机构只有90天的时间来切断与加密活动的所有联系。
在4月6日的通告中,印度储备银行表示
“这些服务包括维护账户,登记,交易,结算,清算,提供虚拟代币贷款,接受它们作为抵押品,开立与它们交易的交易账户以及转账/收款与加密货币购买/销售相关的账户”。
该政策自动使许多与加密相关的本地企业受到重创。但是,其他人通过将他们的业务修改为交换托管的p2p加密交易模型来适应并恢复。
当然,这个禁止在该国进行加密活动的禁令已经出现在印度的加密社区,抗议它,并采取一切措施来扭转禁令。它仍然有效。
印度加密社区将RBI告上法庭
作为他们努力扭转禁令并重新启动该国加密活动的一部分,印度的加密社区向最高法院提交了几份旨在解除加密禁令的请愿书。
不幸的是,这些案件不断被延期,下一次听证会的日期定在2019年7月23日。此外,法院已要求被告(政府)提交关于密码管理框架的报告。这样,法院实际上可以做出公正的判断。
积极参与印度区块链峰会
今年年初,该国举行了区块链峰会。此次活动的参与者包括信息技术部,人力资源开发部,法律和司法部,工商部和北方邦政府。
这些组织是围绕STO,ICO和加密规则的各种讨论的一部分。峰会结束时,首脑会议的金融科技合作伙伴卡莎(Cashaa)表示,该国的政策制定者专注于加快监管。实施加密法规的时间表将在本财政年度结束时公布。
关注可能的中央银行数字货币
在2018年12月,财政部证实,该委员会的目的是调查加密事务,正在调查加密资产的所有方面,并有可能引入官方数字货币。如果获得批准,该货币将是国家认可的加密货币,而不是比特币或其他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