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f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加密平台告诉储户它与摄氏网络有何不同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加密平台告诉储户它与摄氏网络有何不同

发布时间:2022/06/28 区块链产业 浏览:140

据悉,一个加密平台强调它的商业模式与陷入困境的摄氏网络完全不同——并努力让用户的钱以可持续的方式为他们服务。

YouHodler首席执行官IlyaVolkov在Cointelegraph的YouTube频道的直播中询问我任何事情时表示,通过他的公司提供的利率是可持续的——与该领域的其他公司不同,该交易所不受第三方风险的影响。

沃尔科夫说,YouHodler是“自给自足的”,没有得到初始代币发行或风险资本家的支持,客户资金从未置于其他人的管理之下。

在解释交易平台如何能够提供超过银行的利率时,首席执行官解释说,它与用户分享了其收入的“重要部分”——当被问及当前的熊市时,他将危机描述为机遇期。

“现在是证明一切正常运行的好时机,我们有一个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我们有适当的风险管理,”沃尔科夫说。

首席执行官说明了这在实践中是如何运作的,他指出当前的气候如何促使YouHodler将每个用户可以赚取利息的最高金额从100,000美元降低到25,000美元,并且未来可能会增加。

关于可持续性的话题,他强调YouHodler与其他DeFi协议没有任何联系——这让许多竞争对手感到非常头疼。

未来

沃尔科夫承认,加密货币的冬天对许多人来说很艰难,但指出其他资产类别也在苦苦挣扎,因为高通胀和美联储的关键加息导致“市场出现大量恐慌”——人们越来越担心经济衰退可能即将来临。

他解释说,YouHodler为被动和主动的加密投资者提供产品——迎合那些只想购买或交换数字资产的人、想要现金支付账单而不卖掉他们的加密货币的人,以及打算使用贷款作为杠杆的高级交易者.

鉴于他在DeFi和CeFi之间架起一座桥梁的愿景,YouHodler的首席执行官相信该行业的未来是光明的。

“我们都见证了从私有存储到云存储的转变。现在,我们99%是基于云的。我相信,从现在开始的几年内,我们都将在数据存储方面基于区块链,在数字身份,”沃尔科夫说。

他接着透露,YouHodler的第一个DeFi产品定于7月推出——而且它很容易使用,无需与第三方相关的质押或池化。

不是你的钥匙,不是你的加密货币?

加密钱包和借贷平台的一个常见问题与比特币人的一句老话有关:“不是你的钥匙,不是你的加密货币。”

虽然沃尔科夫坚信硬件钱包并亲自使用,但他认为像YouHodler这样的公司可以而且应该在生态系统中占有一席之地。

他说:“银行的替代品是现金。厨房里有现金有多好?当然,除非有人以某种方式偷走它,否则它是安全的。金钱应该起作用。金钱应该赚钱,这是金钱的主要原则“这就是为什么最好分配它的原因——最好将你的一部分资金用于冷库和硬件钱包,另一部分在市场上运作。”

展望未来,YouHodler计划推出自己的信用卡,并在硬件钱包及其应用程序之间建立连接以方便访问。

“最后一英里总是最复杂和最困难的,”沃尔科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