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f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比特币哈希率在大冻结关闭矿工后恢复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比特币哈希率在大冻结关闭矿工后恢复

发布时间:2022/12/28 区块链产业 浏览:165

据悉,比特币的网络哈希率再次恢复到正常水平,几天前美国各地的冰冻温度给国家电网带来了压力——导致哈希率暂时下降。

在圣诞节前的几天里,刺骨的气温席卷了美国,导致数百万人断电,并夺去了至少28条生命。

据报道,比特币得克萨斯州的矿机占该国哈希率的很大一部分,他们自愿减少运营以将电力回馈给电网——这样居民就可以保持家中的暖气。

这些中断似乎削弱了比特币的哈希率,比特币的哈希率通常徘徊在每秒225-300Exahashes(EH/s)左右。12月25日跌至170.60EH/s。

然而,根据哈希率挖矿计算器CoinWarz的数据,截至12月26日,哈希率已恢复到241.29EH/s。

比特币的哈希率是通过测量试图解决下一个区块的比特币矿工产生的哈希数来计算的。它被视为评估比特币网络安全程度的关键指标。

最近发生的事件引发了FutureBit创始人约翰·斯特凡诺普(JohnStefanop)发表有争议的声明,他表示哈希率下降是由于德克萨斯州的许多“高度集中的矿场”同时关闭。

“我知道,这并没有改变德克萨斯州的一些大型矿场影响整个网络33%的事实……现在每个人的交易确认速度都慢了30%,因为哈希率不够分散,”他说。

Stefanop补充说:“如果哈希率由数以百万计的小矿工而不是几十个大型矿场在全球范围内均匀分布,那么这个事件甚至不会在网络上注册。”

然而,比特币多头DanHeld反驳了Stefanop对事件的看法,认为天气模式并不意味着集中所有权或控制权。

根据剑桥比特币电力消耗指数,美国占平均每月哈希率份额的37.84%。美国比特币开采量排名前四的州包括纽约、肯塔基、佐治亚和得克萨斯——所有这些州都因冬季风暴而停电。

然而,比特币矿业倡导组织SatoshiActionFund的首席执行官丹尼斯波特在12月25日向他的127,400名推特粉丝指出,虽然恶劣的天气,特别是在德克萨斯州,导致美国30%的比特币哈希率下线,该网络“继续完美运行”。

近几个月来,得克萨斯州的廉价电力和有利的采矿监管导致了德克萨斯州的比特币采矿业繁荣,现在这里是世界上一些最大的采矿公司的所在地。

在RiotBlockchain中,Argo、Bitdeer、Argo、ComputeNorth、GenesisDigitalAssets和CoreScientific——最近获得了3740万美元的破产贷款以维持生计。

相关:“可绕过的土地少了很多”——为什么WhiteRock在得克萨斯州建立离网采矿

然而,最近的天气事件只是增加了比特币矿业公司的头痛清单。

根据最近的数据,熊市已经困扰比特币矿业公司高达40亿美元的债务。

近几个月来,许多著名的美国矿业公司也申请破产,而许多其他公司的债务股本比率几乎无法克服,需要立即进行重组。

到目前为止,悲惨的天气事件并未影响比特币的价格,目前价格为16,826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仅下跌0.2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