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f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墨尔本正在建设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 1 亿美元元界研发中心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墨尔本正在建设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 1 亿美元元界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148

据悉,泰国元界初创公司TransluciaGlobalInnovation与澳大利亚软件开发公司TwoBulls合作,并拨出1亿美元的初始预算在墨尔本建立元界研究与开发中心(MRDC)。

Translucia是艺术和娱乐公司T&BMediaGlobal的子公司,该公司于2021年10月启动了TransluciaMetaverse项目,第一阶段投资2.83亿美元用于虚拟世界。

现在,T&B正在与TwoBulls合作建立MRDC,以使该项目在今年11月进行软启动。

TwoBull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mesKane告诉Cointelegraph,T&B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可以帮助实现TransluciaMetaverse项目的合作伙伴。

“有一种理解,需要进行大量的研究和开发,”他说。“这是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项目。”

今年这两个组织之间的一系列对话使人们认识到,两个公牛的最佳角色将是作为研发中心来帮助建立它:“我们很早就参与了围绕这个元宇宙项目的创新元素的对话。它会是什么样子,会有什么样的体验,以及它将在什么样的技术平台上运行。”

“中心本身实际上是两牛已经做的事情的延伸,”凯恩补充道。

墨尔本熟练的当地劳动力和每1美元符合条件的最高45美分的研发税收激励措施帮助达成了交易:“我们获得的研发奖励是在澳大利亚建立这样一个研发中心的决定性因素。”

他们需要研究什么

不仅在硬件和软件方面,而且在系统的经济性和游戏化方面,该项目都需要探索许多新领域。该项目的一部分还将专注于改善元界的能源消耗。

MRDC将专注于技术,创建演示以获取用户的反馈,并创建他所谓的“GDD”或游戏设计文档:“它比这要大得多,因为我们真的在设计一个完整的世界。它必须有一个实用的经济,它必须得到适当的调节,它必须拥有所有这些不同的组成部分,这将使它成为一个令人愉快的地方。”

尽管在MRDC和元宇宙开放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Kane表示已经有很多兴趣。他举了MagnoliaQualityDevelopmentCorporation的例子,这是一家已经签约成为“银河”的泰国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元宇宙中会有‘星系’,一些企业已经签约成为更大的元宇宙中的星系。T&B正在与其他数十人进行对话,并将发布相关公告。”

Kane表示,与Decentraland和Sandbox等其他虚拟世界的显着区别在于,Translucia虚拟世界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拥有更加人性化的愿景。

他讨论了对其他一些未命名的元宇宙的哲学和愿景的一些担忧,他说:“很多虚拟世界都围绕着暴利和机会主义,而在这个虚拟世界中,确实有一个强烈的中心愿景,即把人放在硬币之前,把人放在利润之前,把环境问题放在利润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