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f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物联网平台计划通过初创公司竞争促进进一步采用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物联网平台计划通过初创公司竞争促进进一步采用

发布时间:2022/01/07 区块链产业 浏览:182

据悉,互联网的出现导致了范式转变,从那时起几乎改变了社会的方方面面。越来越多的支持WiFi的设备(称为物联网(IoT))的互连性不断增强,这促进了Web2.0的发展,使情况更加复杂。

区块链技术支持的创新,例如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不可替代代币(NFT),现在被称为Web3.0的基础。Web2.0将互联网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以及更大的文化和社会,而Web3.0则预示着网络世界的去中心化数字版本,这将在现实世界中产生响亮的影响。

特别是有一家公司更明确地整合了这两个阶段,通过将其放在区块链上来增强物联网,并有志于在整个城市扩展这种效率。在构建这样一个系统时,它必须稳定和安全,同时还要公开透明,这就是区块链技术成为理想解决方案的原因。SkeyNetwork旨在利用这些区块链优势来解决目前困扰物联网的一些限制。例如,它希望通过智能钥匙引入标准化的通信系统。

物联网,但在区块链上

目前,数以千亿计的物品、设备和物体通过互联网相互通信,这巩固了我们所期望的一些日常功能,例如对Uber的地理跟踪或送餐。

尽管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技术市场,但其增长仍面临限制,例如不同物联网技术之间缺乏通用的通信标准。这通常是因为竞争服务提供商仅在自己的专有平台上提供服务。

SkeyNetwork发言人在描述其雄心时表示,SmartKey希望制定一个类似于蓝牙的标准,在该标准中,所有设备的兼容性都是理所当然的。发言人说:“一个标准化的系统将允许你使用物联网设备和基于物联网的服务,而无需为每个设备配备单独的应用程序。”

“缺乏通用系统是智慧城市的最大限制之一,”他补充说,同时对不同城市应用程序的本地化和不兼容表示遗憾,例如交通应用程序。

现在,为了促进物联网(BoT)、产品和技术的进一步采用,SkeyNetwork发起了世界上最大的针对初创公司、个人和公司的基于加密的竞赛,即SkeyNetworkChallenge。

“比赛将成为建立在Skey区块链上的创新想法、概念和原型的催化剂,它将支撑未来的智慧城市,旨在激励开发人员并支持在区块链上创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更多创新,”该公司表示。

鼓励潜在参赛者提交现成的产品、服务或应用程序,甚至是已开发的概念,SkeyNetwork将为此提供100万美元的Skey代币总奖金。资金将分为一系列赠款,然后将在比赛的不同阶段发放。

最终将在2022年5月选出10名获奖者,由他们平分奖金,而SkeyNetwork首席执行官选择的最佳整体项目将获得特别奖。该公司还承认,作为比赛的一部分,获胜者将保留对其制造的产品的所有所有权。

超越

就在宣布比赛之前,SkeyNetwork经历了一些重要的先决条件发展。10月,SkeyNetwork还在最大的国际区块链会议之一迪拜加密博览会(CED)的参与者中脱颖而出。

除了在迪拜康拉德酒店组织和赞助迪拜加密博览会欢迎派对外,首席执行官SzymonFiedorowicz在CED2021的主题演讲中介绍了物联网技术的概念。今年,SkeyNetwork还获得了被选中的荣誉作为加密领域的最佳物联网解决方案。

SkeyNetwork还在11月10日启动了其主网,这是SkeyNetwork区块链的一个独立分支,专门用于生产用途。作为一系列区块链项目的最终产品,主网是继测试网之后的SkeyNetwork区块链的正式生产版本。尽管被会议工作推迟,但主网的发布现在使SkeyNetworkChallenge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