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f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荷兰银行ABN AMRO因风险问题放弃了推出被称为Wallie的托管加密货币钱包的计划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荷兰银行ABN AMRO因风险问题放弃了推出被称为Wallie的托管加密货币钱包的计划

发布时间:2019/05/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2183

 
根据2019年5月20日的报道,荷兰领先的金融机构荷兰银行(ABN AMRO)已经放弃了推出被称为Wallie的托管加密货币钱包的计划,引用了风险问题。
据今年早些时候的比特币交易指南报道,荷兰领先的银行荷兰银行(ABN AMRO)暗示,它正在寻找一款名为Wallis的新比特币钱包。当时,该银行希望只为500名客户提供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ABN AMRO通过电子邮件向500位客户询问他们是否对比特币钱包感兴趣。如果是这样,他们可以按照电子邮件中的链接进行模拟设计,并回答有关比特币钱包应具备哪些功能的问题,如果我们决定设计一个,“当时银行发言人说。
快到2019年5月和ABN AMRO的高级新闻官,Jarco de Swart通过电子邮件告诉Hard Fork,该银行将不再继续使用其比特币钱包计划。
“我们已经接触过所有表现出兴趣的人。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加密货币由于其不受监管的性质,目前是我们客户投资的风险太高的资产,“他指出。
不是你的钥匙,不是你的硬币
据报道,Wallie项目的最初模型似乎暗示该银行正在寻求推出比特币托管服务,以便持有客户的私钥。然而,许多观察家认为这种服务违反了加密空间的分散化精神。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ABN AMRO最近进行过的第一个区块链项目。
2018年11月,荷兰银行与包括壳牌在内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几家知名公司以及英国石油公司(BP)合作,为物理石油贸易推出了一种名为VAKT的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平台。
估计年收入为103亿美元,员工人数基数为18,720,ABN AMRO毫无疑问会让更多人接触到数字资产,并为更广泛地采用比特币做出贡献。
有趣的是,尽管计划加入比特币运动,但荷兰银行仍然决心占据区块链技术行业的前沿。
Hard Fork的最新报告显示,该银行正在与埃森哲和ING银行合作,推出一个名为Forcefield的分散贸易库存平台。
该银行明确表示,基于DLT的交易库存平台将利用物联网(IoT)提供“实时洞察贸易库存,从而降低成本和促进安全。
更多公司加入加密运动
虽然ABN AMRO有理由避开比特币可能是有效的,但考虑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等几家顶级监管机构尚未实施适用且强有力的指导方针来管理加密空间值得注意的是,其他几家公司最近加入了加密货币行列。
5月6日,富达数字资产公司(Fidelity Digital Assets)是一家价值数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公司富达投资公司(Fidelity Investments)的重点支持部门,宣布其比特币交易服务将在未来几周内上线。
“我们目前在我们的平台上有一组精选的客户。我们将根据客户的需求,管辖区域和其他因素,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继续推出我们的服务。目前,我们的服务主要集中在比特币,“当时富达发言人Arlene Roberts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