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投资 bf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投资 > Ripple 2019回顾:第一季度XRP加密货币公司的表现如何?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Ripple 2019回顾:第一季度XRP加密货币公司的表现如何?

发布时间:2019/05/05 区块链投资 浏览:597

 
密码圈经历了很多高点和低点,2019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于Ripple来说,这是令人兴奋的第一季度,充满了合作伙伴关系和价格预测。通常被称为“银行家加密货币”,Ripple是继以太坊之后市值第三大的加密硬币。截至撰写本文时,一个XRP的价格为0.310068美元,兑美元汇率为2.10%,比特币汇率为-3.44%。 Ripple宣布其第一季度市场报告,从各种迹象来看,加密货币似乎都有一个好年头。
虽然Ripple被批评为集中而不是比特币,但硬币已经设法吸引了许多愿意同时使用其硬币(XRP)和支付协议(X-rapid)的机构。为了关闭批评,Ripple向投资者和Hodlers保证,尽管缺乏矿工,但即使Ripple本身关闭,XRP及其网络仍将存在。 Ripple正试图彻底改变支付和汇款系统。事实上,加密货币已经与银行和其他机构建立了很多合作伙伴关系。
第一季度的XRP价格
对于XRP的价格,它开始于2019年,1月1日的0.35美元为0.35美元,第二天上涨至0.37美元。这是第一季度的最高交易价格。到今年的第二个星期,价格开始下降趋势到1月9日和1月13日,XRP的价格为0.31美元,它停留了一段时间,然后在月底走向0.28美元,这是最低的Q1。该硬币在2月中旬呈现上升趋势,为0.32美元。然而,硬币没有经历任何上升或下降。涟漪在本季度收于0.30美元左右,没有突破的迹象。
波纹Q1市场报告
Ripple宣布其第一季度XRP报告称,仅在2019年第一季度,它就已经在XRP中销售了总计1.6942亿美元。然而,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它仅售出了1.29亿美元。此外,第一季度Ripple的XRP直接机构销售额为6,193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54%。然而,XRP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全球交易总量下降约2%,达到538.5亿美元,而2018年第四季度为548.2亿美元。
此外,看起来XRP的销售没有任何显着增长,因为该公司在2018年第一季度销售了价值1.677亿美元的XRP,比今年第一季度减少了1.03%。然而,该公司还有其他消息,因为它宣布在2019年第一季度从托管账户中释放出大约30亿个XRP,同时增加了23亿个XRP用于新的托管合同。
Ripple到底是什么?
Ripple通过在第一季度签署更多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其硬币采用和用例。来自泰国的银行选择将汇率支付协议用于汇款服务,如SendFriend,Euro Exim Bank和Transpaygo等公司选择使用X-rapid。 Ripple也在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Coinbase。此外,Weiss评级将Ripple列为世界顶级加密货币之一,在EOS之后位居第二,比特币排名第三。似乎加密货币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Q2的预测
展望未来,对XRP的价格有很多预测。然而,由于波动在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上升至0.37美元,因此价格似乎可能会出现上涨趋势。在第二季度的第一部分,它的交易价格在0.35美元之间。但是,我们期待看到第二季度市场的情况。
你认为Ripple在第二季度会有更好的表现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您的想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