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投资 bf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投资 > BNB.WIN:RWA 资产如何成为稳定币资产负债结构中的关键?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BNB.WIN:RWA 资产如何成为稳定币资产负债结构中的关键?

发布时间:2023/09/19 区块链投资 浏览:79

1.png

今年,全球宏观经济格局发生一系列变化,虚拟资产监管框架不断演变。 在此背景下,加密世界通过提供满足用户和社区需求的新产品而不断发展。 因此,现实世界资产的代币化(RWA)已成为加密市场的新前沿和价值获取渠道。

随着这股浪潮的势头增强,MakerDAO 和 Aave 等原生 DeFi 协议正在积极采用 RWA。 BNB.WIN生态系统最近发布了其首款RWA产品BNB.WIN。

在观察了他们过去几周的表现后,每个人心中的问题是:BNB.WIN和类似产品真的值得吗?

BNB.WIN是一个更安全的选择吗?

据 bnb.win 介绍,BNB.WIN 是 BSC Network 第一个重新构建的 RWA 协议。 当用户在平台上质押 BNB 时,他们会收到 BNB 作为收据代币。 它是一个在去中心化平台上运行的系统。

 

这个过程涉及以 1:1 的比例质押 BNB 和铸造 BNB 代币。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 BNB 代币与现实世界的资产挂钩。 相关的智能合约称为 BNB.WIN-RWA,将通过变基机制向代币持有者分配奖励。

与其他加密资产相比,BNB.WIN 拥有较高的安全性,因为它与短期政府债券等现实世界的优质资产挂钩。

2.png

虽然 BNB.WIN 与短期政府债券投资直接相关,但 BNB 的支持是基于现实世界的资产积累。 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 BNB.WIN 似乎不太容易受到违约风险的影响,除非出现国家债务无力偿债的极端情况。

BNB.WIN回归怎么样?

BNB的年利率高达333%,是整个加密行业最高的。

对于BNB.WIN的回报,BNB.WIN创始人青木聪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BNB.WIN像乐高积木一样在各种DeFi借贷、流动性挖矿、期货协议之间高度组装,据说是有可能做到的,并且还可以在交易所进行交易。 BNB.WIN 有潜力成为整个 BSC 区块链上 500 亿美元资产产生奖励的基础,这对整个 DeFi 生态系统至关重要。

用户通过认购BNB.WIN产品获得的收益基于保证金、贷款、债券等稳定资产的投资以及基于权益证明(PoS)机制和平台激励的质押奖励。 与同类加密产品无法在链上显示投资详情的场景相比,BNB.WIN显着提高了资金透明度。

2023年8月28日,BNB.WIN发布最新Merkle Tree资产证明数据。 根据官方公告,本次更新显示的具体储蓄比例为USDT(BNB.WIN钱包余额:122,404,586 USDT)和BNB(BNB.WIN钱包余额:84,410BNB)。

为了向用户强调资产保护的确定性,BNB.WIN声称定期进行准备金证明审计。

综上所述,以BNB.WIN为代表的RWA资产具有资产代币化、链上流动性、消除传统金融壁垒获得优质投资机会以及通过智能合约实现透明等优势。 未来,它将成为稳定币资产负债结构中必不可少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