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投资 bf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投资 > 伊隆麝香计划每股420美元的私有化特斯拉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伊隆麝香计划每股420美元的私有化特斯拉

发布时间:2018/08/10 区块链投资 浏览:464

伊隆麝香再次在聚光灯下, 他的鸣叫, 以每股420美元的特斯拉私人, 估价该公司超过700亿美元。在他宣布特斯拉的股价飙升45美元后, 每股达到387.49 美元。
12
 
 
 
然而, 现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调查这件事, 并想知道麝香是否真的成功地获得了将公司私有化的资金, 以及为什么他决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个决定, 尤其是当没有监管文件已经完成。
是否应该考虑一个安全令牌, 以筹集私人资金从认可投资者的特斯拉?这不是一个完全荒谬的想法, 并考虑到麝香如何促进技术创新, 这个新时代的 fintech 解决方案可能是伟大的, 让特斯拉的促销活动, 并实际上帮助提高700亿美元, 甚至需要去私人。
对于那些不确定 STOs 或安全令牌产品代表什么的人来说, 这里有一个介绍。
什么是 STOs (与 ICOs 和 ipo 相比)
你可能听说过最初的钱币发行 (ICOs), 这是去年 fintech 世界的风暴, 帮助 blockchain 初创公司筹集了亿万美元。与首次公开募股 (IPO) 不同, ICO 通常不会给令牌持有人任何所有权或表决权。它的概念是为有前途的 blockchain 和密码事业筹集资金, 通过挖掘一个热情的支持者社区。
然而, ICOs 很快成为了赚钱的企业, 因为项目看到数以百万计的美元在几个小时内筹集, 有时甚至几分钟。这是狂野的西方, 很少有问责制和监管者争先恐后地对事情有所了解。
现在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监管机构, 特别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已经采取了严格的立场, 许多人认为, 对那些认为可以筹集资金并逃脱惩罚的人们来说, 这是一个清算。
同时, 安全令牌产品 (STOs) 受到法律监管, 允许项目通过发行安全令牌 (由实际金融工具支持) 来筹集资金, 而不必担心法律问题。一个标记带来了两个世界的最佳–灵活性和安全从合法化。
无论伊隆是否决定标记化特斯拉股票, 该模型可能有利于 Hyperloop 项目
如何才能帮助 Hyperloop 项目?
2013年, 在 Hyperloop 项目上首次发布了一篇论文, 麝香建议设计一个巨型封闭的低压隧道, 它安置了一个由电磁铁推动的长的火车状荚。它的想法是创造一个更符合成本效益, 环境友好和更快的运输方式比加州 ‘ 高铁 ‘, 当时正在批准。
五年后, 两家公司前来接听伊隆的开始, 因为单身汉变得太忙与特斯拉和 SpaceX 计划继续任何进一步与它。现在, Hyperloop 运输技术 (HyperloopTT) 和维京 Hyperloop 之间的比赛是第一个开发这一先锋运输系统的。
为这些庞大的项目融资将需要大量的资金和确保它将是关键的决定哪家公司首先达到这个里程碑。传统上, ipo 和私人融资轮是迄今为止最常见的筹集资金的形式, 但这些都是为了付出代价, 将公司的巨额公平持股给外部投资者, 并失去对公司方向的重大控制。需要。
ICOs 对抗通胀了这一问题, 在批发价格上提供 cryptocurrency 令牌, 然后才公开交易。这些令牌没有成本的创造者, 通常购买的投资者的基础上纯粹的猜测, 当公司的产品或服务的创建, 这些标记将上升的价值-就像公司的股票。这里的主要区别在于, 无论一个单独的实体持有多少枚硬币, 加密初创公司仍然保留着其企业方向的权力。
与 ipo 相比, 这似乎是田园风光, 但却存在严重的缺陷。ICO 市场是完全不受监管的, 不久之前, 骗子们就开始利用消费者保护的完全缺乏。市场迅速成为了 “疯狂的西方” 的加密投资者, 并一直是批评/辩论的主要焦点, 困扰全球加密空间。
安全令牌产品已成为大型企业初创公司的第三代融资系统, 将 ipo 的监管安全性和法规遵从性与以 ICO 形式公开销售令牌的全球范围相结合。
对于一个像 Hyperloop 这么大的项目来说, 一个人可以为各种各样的标记融资机会敞开大门。该项目实际上可以利用其生态系统中的 cryptocurrency, 并标记化股息分配从产生的利润。
该项目还可以提供类似于许多 ICO 项目现在提供的投票权, 其中一个购买的令牌等于一票。这样, 你就可以有一个分散的加权决策过程来决定公司未来的发展。
最终, 所有的安全令牌都必须在 SEC 注册, 这意味着投资者不仅受到美国安全法保护的保障, 而且还与许多已经饱和了 ICO 市场的欺诈性项目隔绝。有了这些保证, STOs 将成为种子阶段融资的新面孔, 具有传统金融技术的特点和全球加密空间。
鉴于 Hyperloop 是技术前沿项目, 采用这种新的标记融资模式是有意义的。你觉得怎么样?伊隆麝香应该考虑一下他 Hyperloop 的梦想吗?特斯拉应该走标记路吗?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你的想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