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经济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经济 > 爱沙尼亚Paxful比特币市场发布新的钱包应用程序以覆盖未开设银行账户的用户群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爱沙尼亚Paxful比特币市场发布新的钱包应用程序以覆盖未开设银行账户的用户群

发布时间:2019/05/24 区块链经济 浏览:693

 
今天,被称为Paxful的点对点爱沙尼亚比特币市场今天刚刚推出他的新钱包应用程序。
他们已经将该应用程序用于iOS和Android,该应用程序旨在与Paxful的官方网站一起使用。通过此次发布,他们将能够为平台上的客户提供足够的存储空间。
“我们的希望是这个应用程序将使我们的平台更容易被世界各地的社区所接受,”Paxful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y Youssef向Finance Magnates解释道。 “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网站,这只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又一步。”
该应用程序的推出与今年在非洲举办的BTC研讨会相结合。这些研讨会的目的是确保它们为非洲大陆的许多青年增加比特币经济。
研讨会将涵盖几个主题,这是从硬币的基础知识到创新用例,它们还将包括业务应用程序。
如果您参加研讨会并下载应用程序,您将能够获得比特币的免费支付。优素福宣布,正在运行的研讨会是Paxful平台更大任务的一部分。目的是确保他们将比特币网络建立为全球银行不足社区和个人的财务系统选择。
他们想确保他们赋予无银行账户的权力;这将通过创建点对点融资机会以及比特币令牌来实现。
他们不会止步于此,因为他们计划与市场上的客户以及其他几个利益相关者合作。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确保所有人都充分了解由于点对点融资而提供的机会。
该公司正在不断提高他们提供的服务质量,因为该应用程序的推出是在他们与Jumio合作几个月后推出的。
Jumio是一家数字身份验证公司,将帮助改善平台上的AML和KYC。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确保它们有效地遏制平台上可能出现的任何非法活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