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经济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经济 > ChainLink准备在5月30日推出主网,LINK价格有多高?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ChainLink准备在5月30日推出主网,LINK价格有多高?

发布时间:2019/05/22 区块链经济 浏览:836

 
根据LINK投资,ChainLink Mainnet将在未来九天推出。
ChainLink的推出也被称为LINK,将于5月30日开始。通过将之前的主要网络整合到他们的系统中,他们可以快速检查已经能够描述过去事件的交易模式。
历史数据分析
收集的数据仅在主网上的历史回报中,因此,这并不能保证LINK能够以相同的方式执行。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数据无法说明特定项目的强度。
但该公司已宣布推出LINK主网将于5月14日推出。从那时起,我们已经看到LINK的价格上涨了约50%。
但价格跳涨并不是宣布的唯一原因;它还与加密投资分析公司有关,该公司于5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左右能够在令牌上发出买入信号。只需几个小时,信号就能再增加18%。
链接可能比预期更好
从以前的主要网络收集的数据,令牌通常平均会升值15%。升值往往在实际发布前30天进行。发布后,您应该会在接下来的30天内看到大约10%的折旧。
价格变动的原因在于进行的评估表明,投资者会在发布前30天购买一个代币,然后在发布前一天卖出。然后在硬币贬值30天后,他们会重新购买。
当我们转向LINK时,令牌表现似乎比预期好得多。所有这一切都可能是由于围绕比特币明确价格上涨的兴奋,以及达成共识的公告。
有了所有这些信息,人们可能会争辩说LINK目前被高估了,因为它是一个尚未在波动的市场中证明自己的硬币。因此,我们应该看到市场需要谨慎。在主网新推出的兴奋消失之后,硬币可能会慢慢失去价值。
因此,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应该关注LINK,看看令牌的价格是否会模仿已经收集的数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