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经济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经济 > 与行业共建共赢!HashQuark 重磅推出Open Staking Platform平台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与行业共建共赢!HashQuark 重磅推出Open Staking Platform平台

发布时间:2019/05/17 区块链经济 浏览:725

由HashQuark、HashKey Hub和HashKey Capital共同主办的“HASHKEY之夜”酒会于5月16日在杭州举行。众多区块链行业相关机构、媒体、社区人员及意见领袖共赴西湖区,深入探讨区块链发展前景。会上,旨在与行业共建共赢的HashQuark OSP(Open Staking Platform)平台重磅发布。
15
 
HashQuark CEO李晨向来宾介绍,HashQuark OSP依托于HashKey Group广阔生态业务与HashQuark深厚技术实力打造,是HashQuark深入布局staking业务的重要生态产品,面向个人(团队)与企业平台推出节点计划(Validator Enablement Program)与接入计划(Staking Empowerment Program),旨在助力个人(团队)深度参与节点运营,并为企业平台提供多样化增值服务。
节点计划:“人人皆可成为节点”
李晨指出,HashQuark OSP节点计划面向所有具备行业或社区影响力且有意成为某POS或DPOS公链节点的个人与团队开放,旨在降低个人与团队参与节点运营的成本消耗与技术投入,助力更多节点参与公链治理,从而进一步推动区块链生态建设。
加入OSP节点计划的个人与团队可享以下优势:
Ø 低成本投入
申请通过审核的个人与团队无需自行搭建Staking服务,也无需承担高额的运维成本。HashQuark OSP将对生成的节点进行投票,使其成为所在公链的验证人,获得稳定的staking收益。
Ø 技术支持
节点独立运营期间,HashQuark将持续为其提供运维服务。个人(团队)还可在运营现有节点的情况下,选择其他HashQuark OSP节点计划支持的链,增开新的节点。
OSP节点计划首批入驻节点包括萤火虫、南宫远、TG与Eosnodeone。 
接入计划:企业平台Staking解决方案
HashQuark OSP接入计划面向所有去中心化、中心化钱包和交易所等数字资产存储、管理和交易平台开放,旨在为企业平台提供定制化资产增值方案,进一步赋能Staking生态。
HashQuark现提供open API接入与抵押挖矿双重解决方案。机构平台无需参与节点竞选或开展前期投入,即可基于HashQuark技术为自有用户提供优质的Staking服务,在为用户提供多样化收益选择的同时完善自身生态建设,并与HashQuark共享Staking收益。
李晨还提到,OSP接入计划已迎来首位企业界生态合作伙伴——专业数字资产钱包imToken。Atom持币用户现可通过imToken钱包直接为 HashQuark节点投票,并享受首月挖矿佣金全部返还+5%额外收益福利。
据了解,OSP的C端用户入口为同为HashKey Group旗下的数字资产一站式存储和管理平台HashKey Hub。Cybex将作为OSP的去中心社区渠道之一对OSP接入计划持续加以完善。Cybex是基于DPoS机制的dex,有便捷易用的去中心账户体系,将加入OSP计划作为成员之一。LongHash 的Incubation as a Service中也将嵌入HashQuark接入计划,成为OSP加盟成员,成为生态孵化的重要力量。
此外,高性能分布式计算网络PlatON也将作为基础设施,与HashQuark一起共同构建OSP生态。
李晨最后表示:“Staking Economy参与者之间不只有竞争关系,也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只有各方有机地协作在一起,Staking Economy生态才会更加丰富。HashQuark始终致力于推动staking生态的健康发展,OSP平台的推出正是一项里程碑式的业务谋划。”
此前,HashQuark已成为包括Cosmos、IRISnet、Cybex、CyberMiles、V SYSTEMS、VeChain、IOST、Tezos等在内的众多公链的创世节点、超级节点与节点合伙人,始终致力于深度参与公链生态建设,提供优质的节点基础设施与服务。
16
 
HashQuark OSP现已正式开放申请:
https://service.hashquark.io/#/
HashQuark
HashQuark,香港金融科技公司HashKey Group旗下Staking技术服务平台,专注于POS、DPOS以及其他共识机制公链,具有一支背景专业、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用户无需任何设备投入,只要将币存入平台账户,HashQuark团队将在安全、透明、高效的基础上为其提供Staking技术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