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经济 b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经济 > 亚尔研究: ICO 诈骗案资金多达1亿美元

区块链产业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abs 等五家机构投资 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 BlackHole Protocol 获 Gate L...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无许可跨链燃烧协议BlackHoleProtocol获得GateLabs、MXCLabs、红链资本、心跳加速...

区块链应用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Daniel Larimer:正在研究 NFT 新用例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Block.one创始人和前首席技术官DanielLarimer发推称,「NFT的力量尚未完全实现。 ...

区块链技术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发票应用国际标准发布 腾讯区块链技术获IEEE-SA认可 全球首个区块链电子...

近日,由深圳市税务局和腾讯主导推进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发票应用推荐规程》(RecommendedPractice...

区块链投资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G 和 Coinbase Ventures 等 BitClout 披露投资者名单,包括红杉资本、a16z、DC...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社交网络平台BitClout创始人Diamondhands在发给Coindesk的邮件中披露了一份BitClou...

区块链政策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证券法规 德国金融监管局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欧洲...

  中国区块链新闻网讯,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发布公告称,「币安推出的股票代币可能违反了...

区块链见闻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Web3.0时代到来,探我元宇宙正式开始推进互联网新业态

伴随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发展趋于成熟,Web3.0时代正在向人类走来。 2023年1月17日,探我元宇宙虚拟世界...

亚尔研究: ICO 诈骗案资金多达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8/08/15 区块链经济 浏览:459

从投资者那里获得了近1亿美元的 ICO 出口诈骗, 发现了 cryptocurrency 和 blockchain 行业的覆盖面和分析提供商亚尔的最新研究。
根据星期一发布的一项研究, 这大约是自2016年7月以来被盗的总和, 或者至少从已经暴露出来的主要骗局中知道的。
仅在今年8月的头两个星期里, 亚尔报告了两个非常重要的 ICO 诈骗案的数据, 花费了投资者6800万美元。
9
 
 
 
据报道, 迄今为止在历史上最大的 ICO 骗局是由中国公司深圳 Puyin Blockchain 集团拉动的。三 ICOs-ACChain, Puyin 硬币和 BioLifeChain, 在吸引了中国国家市场监管当局 (SMRA) 的关注之前, 筹集了6000万美元, 并展开了调查。正如 Cryptovest 在5月报道的, 与 Puyin 硬币有关的六个人, 据称是由稀有和高价值的普洱茶所支持, 这种茶叶只能在云南省发现, 但在中国却因诈骗而被捕。
8月头两个星期, 又发现了一个叫做 NVO 项目的大骗局。它提出了 BTC 3000 (大约800万美元的价格), 并承诺建立一个分散的交换和钱包。根据该项目的网站, 该交易所本应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出。我们对官方 NVO twitter 账户的检查显示, 自去年底以来, 它一直保持沉默, 此前在这之前非常活跃。
另一个重要的 ICO 退出骗局是 CryptoKami-一个项目, 这是一个承诺建立一个分散的储备系统。尽管投资者对该项目的 Facebook 页面发表了非常热心的评论, 但还是没有实现。相反, 它背后的人在6月用了1200万美元。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 块经纪项目筹集了300万美元, 用于 “通过创造100% 安全的投资环境来彻底消除 ICO 欺诈” 的平台。它在著名的 ICO 网站上拥有星级评级, 一切看起来都很棒。然而, 在 6月, 它发现, 所谓的街区经纪 CEO 的照片实际上是一张股票照片。又一次, 没有建立平台。
这些只是最近的大型出口诈骗案的例子, 但是, 亚尔指出, 那些只是最明目张胆的, 那些被盗的1亿元只是为各种项目筹集的全部资金中的一小部分。但它们是一个问题, 尤其是在持续下跌的象征性价格的背景下。
亚尔写道: “毫不奇怪, 公然的退出骗局继续困扰着大部分不受监管的 ICO 部门, 在那里创始人没有合同义务交付产品.””在筹集了数以百万美元的资金之后, 创始人们真正建立一个有价值的公司的动机非常有限.”
即使创始人有最好的想法和最好的意愿来交付, 也不清楚何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如果令牌的价值反映公司的成功。
至少, 最明目张胆的骗局并不难挑出一些研究和尽职调查。他们使用与其他骗局相同的策略, 利用对遗漏的恐惧 (例如, 运行很短的时间), 承诺不切实际的回报, 抄袭在他们的网站上的内容和他们的白皮书, 并经常使用股票照片他们的团队的个人资料图片。
亚尔指出: “更难识别的是那些通过募集资金缓慢燃烧的项目, 没有产品可供展示。”不到少数的项目已经活了下来, 那些活着的人看到的用处非常有限.”
但是, 尽管大多数投资资本都在最大的项目中, 其中一些已经交付了他们的产品, 但根据亚尔的计算, 令牌价格从有史以来的高点平均下跌了93%。

姓 名:
邮箱
留 言: